close
前幾天天氣不錯, 我們母女倆除了騎腳踏車, 有時Doris若早起, 我們還可以散步去吃早餐呢~

這天Doris又早起了(正常起床時間為10:30~11:00, 早起時間為10:00前), 外面陽光普照, 於是我們決定去吃"陽光, 空氣, 水"的早餐~~~

其實mandy一直都較愛摩X多過於麥XX或肯XX; 因為日系的產品, 健康多了!

這天店裡没啥人, 因為早餐大家應該都帶到公司享用的吧? 這家店又位於辦公大樓林立的地方, 要有許多像我們這樣的米蟲不多見啦!

出門前先電話訂餐, 因為是現做的啊; 所以我們到店時不用等, 買上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早餐囉~

瞧, Doris看店員端來餐盤興奮的模樣

自從她有牙齒後, 我就不再禁止她的食物種類了, 除了某些真的較易引發過敏的食物。所以我吃啥, 她也跟著吃啥, 她吃的可開心的哩!(還好我吃的算健康)

早餐很健康的歐姆起司蛋堡+鮮奶+美式咖啡+日式可樂餅
有報導指出, 早餐來點油, 一整天會更有活力哦~
可正在減重的我還是選小小的一塊可樂餅就好了!
我們母女倆就一起分享了這份營養的早餐~~~

很快, Doris即將滿一歲了, 最近總是收到生日優惠的簡訊。看著她把長袖衣物穿成了七分袖...(只有當內衣穿的包屁衣啦, 我没有虐待小孩哦~)所以今天帶她去血拼吧! 因為會有生日折扣嘛(Joyce說我越來越像花媽了><")

平時出門我都開房車的, 但老爺昨天把我的車賣了><"老爺的說法是, 反正遲早要賣, 趁它推出新款前脫手才會有好價錢! 於是今天我出門得開戰車了

很久没開大車的我, 其實很怕! 七人座, 車子很高, 還是腳煞車...不過, 好處是第二排有一個大電視。放了Doris愛看的DVD, 她竟乖乖的不吵, 連我叫她都不理我!於是我們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也許是這個原因, 讓我越來越喜歡"大納"了!因為之前開房車, 要她一個小朋友坐後, 她總是哭的好像要被遺棄了似的~~~好心疼哦!現在可好, 我再試幾次, 也許又可以趴趴走囉~~~姐妹們等我啊, 我要重出江湖了

老爺一定後悔我的車變那麼大台!↓

替小朋友買了些衣服, 還買了些成長進階需要的物品(以後再介紹), 回家時又去一趟超市...結果運孩子的推車又變貨車了看不出來買了多少嗎?

ccc...小敗小敗! 有生日折扣嘛, 不趁此時多帶些會對不起自己的

今天的戰車出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