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讓我學到許多的技巧
打鉚釘, 打釘釦(正確名稱不知道啦)
還有四方包底點對點剪牙口;

以前總是自己看書做包,
許多的技巧都不是很懂~
找老師學還是必要的

這個包已經送大娘姑了
是她的生日禮物

謝謝她對我三個女兒的疼愛
因為她只有兒子, 超哈我們女兒們
尤其是小Doris
因為她們兩個生日只差一星期呢~

好不容易頭髮可以紥起來了吔~
之前大伙都說Doris超像爸爸,
不過最近大伙又改口越來越像我...

兩個姐姐是超妒忌她的一雙大眼
直怪我怎麼没生給她們大眼睛咧?
嗯...因為被爸爸中和了,我也没辦法啊

兩個姐姐都很疼Doris,
家族裡最小的孩子, 真的很幸福~

終於滿一歲了, 
要繼續平安健康的長大,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