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正播放著林憶蓮唱的"至少還有你", 
有句歌詞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哪裡~~~

曾聽說掌中有痣是上輩子與人有約的記號......



這是mandy的手
故意縮小些, 免得大伙看出了我的富貴手

某天在車上正好聽到林憶蓮唱這首歌, 心血來潮的問老爺:
爸比~~~(裝可愛)嫁給你這麼多年了,
你知道我的手掌哪邊有痣嗎?
(都是那句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哪裡~~~害我想問這蠢問題)

結果我們家老爺一邊開車, 一邊驚慌失措, 尷尬的笑著:
左手......

我還沒出聲, 沒想到Joyce竟說:
錯~~~是右手

老爺趕緊改口:
我是說左手沒有, 在右手啦......

Joyce接著說:
是在右手掌的右上方啦~~~

哇~~~揪感心...
想不到平時粗線條的Joyce竟可以說出正確位置

老爺只是繼續尷尬的笑著:
聽歌啦~~~


最近mandy身體很不舒服, 
醫生開了張 "一張床" 的處方箴, 要我多休息

嫁給老爺十多年了, 就這幾天他下廚最勤了
除了上班還得晾衣服拖地...回家還得下廚張羅晚餐
看得婆很心疼, 一直說要把家裡的佣人先差來給我們使用
不過老爺和我都不習慣家裡多了個外人
謝謝婆的好意

每天老爺還會打電話監控我在哪裡?
有沒有乖乖躺在床上?
雖然我躺得很不開心, 也不太舒服
但...還是覺得很窩心

老爺~~~
不管我手中的痣, 是否真是上輩子跟你約定了什麼;
這輩子就算我是來還債的
(曾有位師父說我欠老爺...)
這輩子就讓你偶爾欺負我, 時常疼愛我囉

我們要一直牽手走下去哦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