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 12/16

Tiffany, 12/16和服珍妮系列---Marine~1986年出版; 出生地:英國倫敦, 年齡17; 生日9/14; 血型:O型。
瑪琳是個安靜的女孩, 酷愛騎馬, 並且具有上流社會背景。

她是我的第一個娃娃, 雖然之前一直誤會她是珍妮....... 其實仔細看, 瑪琳和珍妮真的長得不太一樣哩! 瑪琳看起來的確像是一個安靜的女孩。

Christine, 2/6
珍妮特別收藏版五; 屬於18歲臉模, 出生地: 美國洛衫磯, 年齡17; 生日8/1, 血型:A。來自美國洛衫磯的留學生, 課餘時兼差當模特兒走秀, 後來開始成為搖滾明星, 芭蕾舞者, 演員等。

站在蒂芬妮旁邊的是老二---克莉絲汀。她才是"正港"的珍妮。原本她是過肩長髮的.....不過不知為何頭髮黏黏地, 用洗髮精洗過了也沒用, 所以我大剪一揮.....

就變成下面的樣子囉! 也滿美的, 不是嗎? 咖啡色的頭髮, 其實真的很漂亮哦!


這些鞋子是在日本唯一找到和珍妮有關的東西, 不過有幾雙太大了, 穿不住....會掉吔! 奇怪, 我自己對鞋子沒特別收集僻好, 卻對娃娃們這麼好, 幫她們買了一堆的鞋。

Fanny, 2/10
Jenny J10 20週年紀念版; 屬於18歲臉模。
老三是穿著牛仔短裙的珍妮, 是今年珍妮出版滿二十週年的紀念版。其實這幾個娃, 我最喜歡她哩! 看起來好甜美, 小小的臉蛋, 讓人很想好好疼她。

Louise, 2/16
茶箱Louise】超可愛長卷髮-日本製收藏; 1990年上市, 出生地: 美國洛衫磯; 年齡17; 星座: 雙子; 血型O。露易絲是個典型的美國青少年, 喜歡聽搖滾樂。

她是老四, 在網路上以不到600元的價格買到的, 而且也是四個娃中唯一有"身份證"的哦!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出版幾個, 不過我的露易絲是第704號哦!

好喜歡她捲捲的長髮, 那是我想要的髮型, 可惜我的頭髮太細, 早就被髮型設計師宣告絕對燙不出這樣的髮型的

這是屬於我的"小婦人", 我幫她們取了屬於我的名字, 雖然露易絲並未更改名字; 其實我本來也是選了這個名字, 是看了身分證後才知道她本來就叫露易絲。這個月就添了三個娃, 不過我都沒有花大錢哦! 這四個娃就瑪琳最貴, 其餘都在1000元以下的。

我還特地到生活工場買了一個小櫃子回家加工成衣櫃哦, 目前的衣服, 幾乎都是買娃時附贈的, 當然有一件是我烏龍買的天空藍色和服, 我以為是買了含娃的和服系列哩! 本來還想過繼給Paula的說! 真是sorry

未來會不會再添新成員呢? ccccc......我其實不怎麼確定哩! 不過短期內是不會的啦! 怕被唸哩! 

我還對另外兩個娃有興趣, 分別是
Naomi淺紫龍樣旗袍瑪琳Marine, 不過......等我可以買時, 不知還有沒有得買哩!

妳喜歡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