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是誰在偷拍我?

我都發現了, 妳還拍? 沒看過壞人嗎?


ccc...那是我自己亂配的旁白啦! 
下午, joyce正在房裡寫功課, 我們家孩子們的房間光線都很充足。
我家小貓又特別喜歡joyce, 老是溜進她的房間, 舒服的躺在joyce的床上做日光浴。

joyce偷偷摸摸的上樓來跟我借相機, 說要偷拍。
於是就拍到這兩張可愛的照片啦!

雪兒很精的咧, 她非常清楚爸比媽咪規定她不能上姐姐們的床。
所以如果她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會飛快的跳下床;
(不要問我她為何知道是我?我也很好奇)
所以有些可愛的照片我都捕捉不到。

雪兒還有一招, 她可能有拜小龍女為師? 
她會趴在joyce寫功課坐的椅背上 
那椅背就薄薄的幾公分, 她竟可以整隻貓橫在那
這個我有親眼看到, 不過沒等我拿出相機, 她就發現我了!

我們家的貓呀, 真是調皮哩! 有一堆的趣事, 糗事, 以後再慢慢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