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一部最懷念的卡通? 在很久很久以前~~~

記得小時候, 我們家看電視的時間並不多, 因此也讓我到這把年紀還是不太愛看電視。很多卡通片,但我們只能選擇一部來看, 每天就半小時。因為另外半小時我媽要看歌仔戲, 再來的時間我爸要看新聞, 然後我媽看八點檔的時間, 我們就得去洗澡睡覺或看書了~~~
甜甜雖然滿臉雀斑, 頑皮但開朗, 是我所沒有的個性。因此從小我就很喜歡她~~~
長大後還買了一套漫畫收藏著呢! 沒想到有了孩子後, 我家兩個妞也跟著看甜甜的漫畫, 而且還很愛呢!
偷偷告訴大家, 連我媽也很愛看甜甜的卡通片哦

這個惹人嫌的颱風天, 我們去了一趟百貨公司帶回了甜甜的DVD, 於是颱風天我們就在家裡"重溫兒時的記憶"

這小甜甜一定不止30歲而已, 因為我媽年輕時也看過的卡通, 怎麼可能才30歲呢? 現在應該也是阿媽級了吧? 昨天隔壁李大嫂也到家裡來看, 她大我十歲哦, 她也說是她國中時期的卡通呢! 所以...出版商有謊報年齡之嫌哦

無論如何, 甜甜還是我心裡那個充滿開朗笑聲、樂觀進取的好榜樣! 一共115話, 8 片DVD, 可以讓我好好的回味一下童年

來去
聽聽熟悉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