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承受了十年的家暴, 三年男人的反覆外遇...最後竟被那男人"訴請離婚" 更扯的是這十年都是朋友在養家......

每當她提起這些不堪的過往, 我佩服她的堅強, 在我們面前她一滴淚也沒掉過! 或許夜深人靜時, 她曾獨自淚流吧?

原本她想繼續住在這個她曾用心裝潢的房子, 但即使有保護令, 那男人都可以趁警衛不注意混進社區上樓按門鈴。這樣的心理壓力, 朋友十分擔心, 白天只有外佣和孩子們在家, 那男人會不會突然跑回來......擔憂讓她決心賣掉這房子。
最近在幫她處理房子的事, 又提起了訴訟的進度, 訴請離婚案件, 那男人已輸了七成。只要再開一次庭就可以結束, 朋友的反擊才要開始。反訴離婚、傷害、通姦......

還好, 朋友先前有帶徵信社拍了一些捉姦畫面證據, 還有被家暴的驗傷單, 還有那有期限的保護令...無知的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保護令是有"有效期限"的。

其實在每次與她的接觸後, 我的心情都會很不好。當事人沒哭, 我都等她離開後才哭了起來.....心庝她一個女人往後要帶兩個還沒上幼稚園的孩子, 還要養房子、車子...不過才大我三歲, 看起來卻如此蒼老~~~

這個社會原本就對女人較不公平, 還被同為女人的第三者所傷害。那些女人為什麼不懂得自愛? 非得這樣傷害他人? 別人的才是最好的嗎?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朋友! 請妳要保重, 不要再瘦下去了! 孩子還小, 妳要加油, 不要被打倒, 如了他人的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