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堅持什麼?......我要睡覺啦! 別吵我~~~

才不是要妳堅持哩! 是今天一早設計師打電話希望我到工地一趟, 其實那時 mandy 才剛在吃早餐而已哩! 都還沒享用完畢 只好狼吞虎嚥一番~~~

到了現場第一個看到的問題是地磚的縫! 上星期看到的地磚是還沒抹平填縫的狀態, 當時覺得好美哦~~~不過今早我看到的是已經填縫後的樣子了, 但那縫怎麼一直線就有三種粗細咧? 而且小花磚還有幾塊是不正的...就是歪! 怎麼跟我上星期看的不一樣啊? 問過設計師後得知, 因為沒填縫前看不出下面究竟有多少空隙, 所以覺得都一樣粗細。是這樣嗎?

設計師說如果我不是太介意, 是不是......?
這時就該堅持了吧! 其實 mandy 一向都是不愛麻煩別人的, 能省去別人的麻煩當然就別找麻煩! 但這房子我應該會再住很久吧? 幾年一定跑不掉的! 那~~~我為什麼要忍受這醜醜的填縫呢?
於是 mandy 很機車的說: 請重新做過吧! 我知道這磚不好舖, 但既然三塊裡有兩塊是沒問題的, 那麼請師父把那歪掉的第三塊也做好吧!

於是我們家的地磚需要重舖, 設計師說可能會損壞幾塊磈吧?! mandy也只能充滿同情心的回答: 真是抱歉~~~

如果要我們委協, 那麼我們家會變怎樣? 質感會變差吧! 那就不是我們當初想要的感覺了吧? 因此...有時還是得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