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完老鼠一家人後, mandy 進入最恐佈可怕的壓線夢魘裡
我必需承認:對於拼布...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這是祖母花園的邊絛, 原本打算做素壓, 要塞棉的那種~~~不過在確認邊條長寬後, 這念頭就打消了 因為得先壓線後塞棉, 那我肯定會花轟
後來又想那用車的, 就採用縫紉機裡的花紋壓就好了! 不過在這小小的暫居處所裡, 沒有一個夠大的空間可以讓我車縫壓線.........
最後決定就挑款不難的花樣來手壓線吧! 
既然是祖母花園, 那就用長得像荷包蛋的花花吧! 光畫四條邊的花就用去我一個下午的時間了! 昨天正式開始壓邊條, 到目前為止只完成一條邊而已, 我的右手食指及中指就好痛了哩! 連打字都會痛
今天不玩了, 而且我打算做一休一!免得我的手指頭廢了~~~
昨晚老爺問我: 這被子來得及在房子弄好前做完嗎?
我也好想快些完成它呀, 無耐技巧不夠好~~~~~咦?突然想到, 應該呼叫友人們一起來壓線, 這樣就實現那拼布的經典畫面了快!快!快! 去打電話"繞狼"來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