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原本住著我的娃們~~~現在她們全都回到紙盒裡並裝入紙箱中。空空的櫃子......
忘了拍封箱前她們在紙箱裡的照片, 也已把她們搬到未來的住所, 至少要幾個月後才會再見到她們囉~

這裡原本放著不少的布料, 現在也空空如也 我能玩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這三箱是 mandy 部份存布~~~還有部份未收 老爷說光是妳的東西可能就佔掉一間房間了吧?!
其實我也很擔心, 萬一真的被老爷說中可怎麼辦才好? 畢竟 42坪的家當要塞入 22 坪的房子本來就有困難...
還好只有幾個月的時間, 老爷~~~您就多擔待囉! 人家我也很可憐ㄋㄟ~~~解悶的東西一箱一箱的打包了 不然我每天到公司陪老爷上班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