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很喜歡看夕陽, 不知是否在淡水唸書的那段日子養成的習慣



這張照片中的夕陽是昨天(11/6/2006)在我家樓梯間往外拍的~

不過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顏色不太好
其實目視時顏色很多的, 因為夕陽前面的別墅屋頂是漂亮的寶藍色.
畫面很美的! 
可惜我趕著出門買菜, 所以就用手機拍了

這是我的書 昨天收到的
因為擔心太久以前的東西不知會不會莫名不見,
mandy 最近一直在整理"出書"中!
想替自己留下些什麼, 剛好一次兩本, 女兒們可以一人一本!
不過,不是現在給她們, 會損毀的吧!
等mandy百年後, 她們可以做紀念.......會不會想太遠了點

這是今天中午mandy做便當時用到的工具, 
我可不是在蒸包子哦!
回台灣後都還沒玩到那些新學到的廚藝哩

蒸籠裡的是這個!

其實是前天我買錯食材了, 又不想浪費。
昨天又跑去買了絞肉回來, 塞大黃瓜!
是想做成像市場賣的苦瓜丸那樣, 不過...賣相不太好!
但吃起來還不錯

中午孩子們的便當菜色!
咦?又炒玉米哦!因為兩個妞愛吃咩!
那一小碗魯牛肉是昨天的, 我們家老爺小姐不吃剩菜的,
除了魯的東西, 因為會越魯越好吃!
難怪她們和老爺都那麼嚕~~~

Counter Stats
cruises
cruis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