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mandy 聽從我家老爺的話再去另一家醫院看一下我的腳, 因為老爺覺得應該不是小手術那麼簡單~~~

於是我啊又去醫院浪費生命

結果出現了不同的說法!

長庚的醫生跟我說這是遺傳的, 而且無法根治加上我現在還算年輕(我喜歡這句話), 就算開刀矯正, 等到50、60多歲時, 腳姆指還是會再向腳食指靠攏的。 

幫我看診的醫生說, 有人是為了美觀所以忍受開刀的痛, 但其實這是一項大手術, 他不輕易替人開刀的。醫生建議先從鞋子改正, 再利用矯正器輔助, 如果真的還是很痛很痛, 無法忍受再決定要不要開刀。開刀住院要一星期, 就算出院了恢復期也要三個星期! 整整一個月吔~~~

其實當 mandy 聽完醫生敍說開刀的過程, 我就決定寧願痛死也不開刀了! 因為那得先將姆指的骨頭鋸斷再接, 而且因是在腳部, 感染機率較高 膽小的我怎敢動刀啊? 我還有兩個女兒要養吔! 也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讓我休養、不走動!

所以, 各位大人們就認命吧! 但當媽的, 請注意孩子們的腳, 及早發現及早預防哦! 因為醫生說其實有這種困擾的人很多~
 

Counter Stats
internet business
internet busines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