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頹廢了好幾天, 家裡一層灰吔~~~

昨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還是先把地拖了一下! 也不知是最近拉肚子有點脫水, 所以水喝得多的關係, 還是身子真的太虛, 平常拖地很少會流汗的我, 昨天竟會滴汗哩 是用滴的, 不是用流的哦! 

我喜歡汗流夾背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是水腫的厲害, 因為連醫生都說我是標準體重範圍內..............雖然我不太能接受這種說法啦! 婚前和現在的我差了十多公斤吔! 很可怕的

一早當然還是去上瑜珈課囉, 滿身汗的回家~~~運動完真舒服。梳洗完、做便當、送便當, 然後休息了一會兒。待會兒要去大掃除了, 畢竟生活還是得過下去的, 而且要讓自己開心呀!

太陽好大哦! 一會兒要將我這顆大草丟到公園去晒一晒 
Counter Stats
utes
ut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