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31
今年的拼布展, mandy第一天下午(3/31)就去小逛了一下了! 真得很擔心會像去年一樣, 去晚了好看的布都被搶光了! 所以,女兒們一放學, 我們就直接飛奔台北的展覽會場了!

不過因為4/5日約了Paula妹妹去逛拼布展, 所以我們今天就沒有仔細的看作品了! 
當然今天有小小的血拼一點點囉! 等4/5去時, 還有喜歡的再說吧! 有緣的布會等我的!

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吧!

若山雅子老師2006年新布--粉紅

若山雅子老師2006年新布--米黃

若山雅子老師2006年新布--米黃

這三款是若山雅子老師2006年的新布。原本我想買粉藍色的, 不過我想像雅子老師一樣做成抱枕, 配我們家的咖啡色沙發, 米黃色及粉紅色比較適合哩!

第三塊是買回來打算偷懶用的! 圖案布的好處不就是可以偷懶用的嗎?


這組荷蘭YoYo之旅我在家看喜佳DM時就好喜歡哦! 雖然布塊不大, 不過這種調調的東西, 當配色布用, 似乎也不需大厚? 顏色剛好也是我喜歡的紅白藍, 哈...哈...哈...當然就帶一組回家囉!

再來就是今年很搶手的中島凱西的布組了! 二月初在日本先買到中島的新書時, 就好想要順便把布扛回家哦! 可是我們有空血拼的時間, 拼布店沒開啦! 真是嘔

厚~~~好恐怖哦! 去買的人都是教室派去的嗎? 有人同一塊布就剪了十碼吔!看到大家都好幾碼的買, 我都替她們心跳了好幾下哩! 不用錢的嗎?

趕快將我要買的布拿給裁剪員, 免得下手太慢, 被剪光了!



這兩塊布呀,我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 所以就大膽的剪了需要的尺寸! 先賣個關子吧! 等我做好了再與大家分享厚

2006.4.5
今天是掃墓節, 公婆上星期出國前就先祭拜過了, 加上我們家爸比又出國去了, 於是mandy約了 paula妹妹一起去逛拼布展! 因為妹妹沒看過呀, 雖然這個拼布展似乎比較傾向於"喜佳學員作品展"

我們很早就到會場了, 所以沒什麼人哦! 雖然有標示不可攝影, 可是有幾位同好們還是在拍呀, 而且還不避嫌的沒關閃光燈哩! 那...我也拍幾張我覺得特別的吧!


這幅作品的蘇姑娘是立體的吔! 我覺得最有創意的部份是它與房子的結合, 感覺像是蘇姑娘在城裡散步似的!


那個小籃子也是自製的嗎? 好別緻哦!


這幅作品的顏色好舒服~

很可愛的作品吧? 名字好像是"健美狗先生" ? 忘了.... 好像是個後背包!

這幅大作品很讓人驚艷! 除了夢幻的配色外, 作品上還貼了無數閃閃發亮的小水鑽哩! 遠遠的看就一閃一閃的, 可惜我拍不出那閃亮亮的感覺

麻布風吹很久了! 想說夏天快到了, 也想替自己做個簡單的麻布袋! 於是帶著paula妹妹一起去看布! 哈! 結果有材料包吔, 而且也不貴---是國產材料包的原因嗎?

paula妹妹看上一個清爽、造型簡單的袋子和筆袋, 真是"孝順"的妹妹呀, 她很阿莎力的付了coco, 然後說: 妳幫我做吧!這...這...我就當她好心買材料包給我練功力囉!

等做好再放上來嘿!

厚~~~中島凱西的布真的很搶手吔! 好多布都沒了, 櫃子好空哦! 還好我第一天有來

其實...我真的覺得...展覽的作品變少了~我們一下子就逛完了! 

於是我們散步去101, 因為Emi(若山絵美)跟我說今天她們母女倆沒有行程, 會去101血拼! 本來我不打算和她們見面的, 我真的很緊張, 要見偶像的心情吧! 深怕自己的破英文無法和她們聊太久! 可是去年她們特地從日本帶了禮物給我, 讓我一直掛在心上。所以今年我也準備了小禮物要回送她們, 不然我會一直覺得自己欠了她們什麼....

打電話給Emi時, 她們已回飯店了! 哈!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把東西放飯店櫃台就可以離開了? 真是的! 沒禮貌, 人家那麼忙, 還記得我這老百姓, 我竟那麼沒用怕見她們!

想起爸比給的建議, 爸比說如果要等語言練好了才要跟外國人交朋友, 那可能都交不到朋友了吧!

於是鼓起勇氣前往飯店與她們會合!

雅子老師和Emi還是那麼熱情, 笑嘻嘻的與我話家常! 當雅子老師知道paula與Emi同年紀時驚訝的說: 我女兒看起來比妳(paula妹妹)老!

下午老師母女倆約了另一友人要到飯店隔壁的"亞尼克" 吃蛋糕, 熱情的老師和Emi一直約我們一起前往。可惜亞尼克生意太好沒有那麼多空位, 於是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還好沒位子, 不然我真的擔心坐下來會詞窮、也怕會詞不達意哩

Emi還是細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 paula說這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吔! 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有兩盒, 就一盒讓paula帶回去借花獻佛的孝敬老爸老媽囉!
 


為什麼日本人寫的字都好可愛? 好卡通? ccc...信的內容我自己看就好了, 絵美的簽名秀給大家看囉! 嗯........雅子老師的簽名應該是像明星一樣不可以亂簽的吧? 所以每次的信件往來幾乎都是Emi署名。沒關係, 如果那天Emi像雅子老師一樣紅時, 我就擁有寶物了!呵...呵...呵...

今年的拼布展, 我真的沒花很多錢哦! 我很乖, 有節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