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回我們美麗的家後, mandy的心情每天都很美麗哦~~~竟然也有了拈花惹草的念頭

年前到內湖花市買的都還活著, 算是滿月了吧 在大賣場買的繡球花早夭了,那小姐還告訴我可以撐到夏天哩因此mandy深信只有花市的植栽才能活的長久! 但最近家裡正忙著, 沒時間再讓我跑台北...所以就近找家大批發的花店,仔細的挑了幾盆植栽, 雖然我家沒有小花園, 但我還是想在家裡種些植物...可以淨化空氣,順順氣場~~~一起來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這美麗的百合昨天在花店裡還是花苞的, 今天就開了三朵了! 朋友曾告訴mandy可以把花芯剪掉, 這樣就不用擔心孩子們對花粉會過敏囉! 所以今早陪孩子們早餐看到花開了就先剪了 依舊香噴噴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這白鶴芋從花市帶回時只有一個小小的捲起來的白色花苞, 現在不僅變大了還漸漸打開了哦 它很適合種在室內,還可以淨化空氣哦! 不過大葉片很容易沾塵, 得常沖洗!
下一張(熱鍵:c)
樓梯轉角處放了好幾盆, 波士頓腎蕨在淨化室內空氣排行榜上可是前幾名的哦! 掛起來應該更美, 放在花盆裡也很好看吔!
昨天在花店帶了兩盆山蘇, 也是淨化空氣的好幫手哦! 小小的迷你椰子...忘了正確名稱, mandy喜歡它細細的葉子...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浴室裡擺了這個...常春藤是嗎? 來了一個多月果然開始有藤了
下一張(熱鍵:c)
七樓走廊上mandy放了兩盆這個...不知名的植栽從四樓那邊搬回來的, 也是活了兩三個月了,我好像漸漸脫離綠色殺手的行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多肉植物本來是在我的工作桌前的, 但我現在的地盤內沒啥機會晒太陽, 加上仙人掌剛好是牡羊座的幸運植栽, 所以就放在joyce的房裡囉~~~
下一張(熱鍵:c)
cherry的房裡放著的植栽我也不知其名吔~~~買時如果商家沒標示, 通常mandy就無法說出它們的名來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們家植栽中的元老~~~金錢樹, 現在放在主臥裡, 因為它是老爺的幸運植栽! 又因為隔局變動, 原本六樓放它的位置現在是個出入口, 而它又偶爾得晒晒太陽, 所以主臥這個角落最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七樓進浴室前會先看到洗手台, 這裡也放了一盆小椰子, 有發新芽哦我有看到嫩綠色的小葉子
下一張(熱鍵:c)
七樓浴室裡的常春藤, 是搬回來後長得最好的植栽, 瞧它的藤多長啊, 比六樓的還多呢! 也許因為浴室裡水份夠, 而且這個位置陽光也照得到, 所以長的最好
下一張(熱鍵:c)
天竺葵, 它原本是cherry房裡的植栽, 因為它是cherry的幸運植栽。不過因為它需要更多的陽光, 所以在cherry房裡待沒幾天花就謝了, 跟著葉子也開始枯了...為了救它, 於是把它移往陽台上晒太陽! 這個位置等同joyce的房間, 都是我們家陽光最強的地方, 所以它又活過來了! 它屬於香草植物, 葉子有香香的味道哦~~~希望它繼續長大才好
下一張(熱鍵:c)
它...我也不知道其名 就覺得它的葉子小小圓圓的好可愛, 而且...其實它是一棵樹哦! 有粗粗的樹幹, 如果好種的話, 我還想再去抱幾棵回來~~~昨天看到它時就好喜歡呢!
花在我們家裡無法是無法生存的, 那就只好用買的回家插瓶囉!
看著美麗的花、充滿綠色生氣的植栽, 心情真是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