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清潔人員一直忙到晚上十點才收工, 真的很謝謝每一位替我們的小窩勞心勞力的人 終於來得及在 1.31.2008 交屋。

雖說交屋, 但其實還不能入住的。因為1.31還要補漆呀

我們夫妻倆和設計師兄弟就坐在客廳落地窗前的一排松木櫃椅上~~~測試承重量? 不是啦, 是閒話家常, 順便欣賞我們美麗的家, 真是設計師與屋主一次完美的搭配演出呢!

建華(專司配色及美感)建偉(工程設計)兩兄弟自己昨晚說的, 做了我們家這一場讓他們學到很多。於是以後有人找他們做鄉村風, 基本價也都定好了 因為太搞工了~~~那...這次算我們賺到囉?

好期待明天哦~~~

1.31
今天沙發進來了, 窗簾也送來了, 就連我們的家當都運回來了。於是我們從早到晚就一直忙著~~~
下午家裡還一團亂, 設計師就在磁磚店遇到一組和我們挑同樣地磚的客人, 於是設計師問可以帶到我家看看嗎?
真尷尬 家裡真的很亂哩~~~
兩位陌生客人在我們家參觀了一會兒, 稱讚我們家好漂亮哦! 雖然不知是否為客套話? 但我們夫妻倆都覺得很開心
不過今天是不可能回到這兒過夜的, 因為補漆未乾

2.1
今天一樣非常忙碌的將東西"定位", 下午偷了空跑出去添些東西。看到一盆好美麗的花, 記得第一次親眼看到是在溫哥華婆家的庭裡, 好大的一坨~~~應該用好大的一團花
 
就是它---美麗的藍色繡球花, 這種花有很多種顏色, mandy 卻獨愛藍色的。問了花期及照料方式, 可以放室內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就可以了, 花期到夏天之前。只有一盆, 趕緊抱回家~~~好重呢! 還好mandy下手得快, 因為mandy正在結帳時, 另一位太太也問還有這種花嗎?

公婆及大娘姑下午也忍不住跑來看看我們的家, 真糗 室內拖鞋還沒搬過來哩! 婆進門第一句話就是: 好像到了國外哦~~~而公公則是說: 客廳變大了!大娘姑則是:好漂亮哦~~~

婆還稱讚我們品味很好哦, 挑的東西都搭的很好看~~~

呵呵呵所有的勞累似乎都化了呢!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正當 mandy 忙著整理房子時, 女兒們回四樓搬東西過來時順便幫我領了一箱來自日本的包裹哦! 謝謝 kato 讓我及時收到, 我真的是高興到跳起來呢! 女兒們竟同聲說: 好幼稚的媽媽哦呿~~~臭小孩! 要不是我這老媽子到處搜括、上網找、請朋友幫忙, 妳們會有美美的房間嗎?...算了, 當媽總是這樣, 各個角落就請讓我慢慢整理、慢慢分享囉!

現在我和老爺可是一人一台NB,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各自忙著呢 cherry 說: 你們會不會太浪漫了點? 怎麼浪漫呢? 先給大家看一角吧~~~

今天好累, 要來去洗香香、睡新床囉 晚安...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