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2008
床組在早上11:30左右送到, 孩子們的床組上七樓都沒問題, 但我們夫妻的6x7雙人大床就很麻煩了床架是分左右兩邊的, 上樓還ok, 但那床墊~~~真讓我們夫妻心庝啊! 新的床...為了過那樓梯轉角, 硬是擠壓才過得了! 於是樓梯轉角的壁面漆剝落了, 可憐的油漆組人員得再回來補了 搬床墊的年輕人還一再強調, 是因為我們家的樓梯設計關係, 他們才得擠壓床墊的, 因此如果真的有損壞, 不在保固範圍內哦! 這就是讓我們心疼的原因啦 花錢買來的新床, 還沒用過就得擔心會不會出問題了~~~

房間裡擺上床組後, 越來越有感覺了。當男人們忙著搬床上樓時, mandy 一個人坐在客廳落地窗前的松木椅上望著music corner, 看著美麗的牆色, 不知不覺的笑了終於要回家了, 是我們美麗的家~~~

1.28.2008
系統櫃安裝未完成, 明天繼續: 雖然還沒全部安裝, 但樓上不再空蕩蕩的; 有書桌、有衣櫥了

文化石裝飾未完成, 明天繼續: 出現半面的磚牆, 搭配白色窗格~~~呵呵呵, 真是美呆了

巴枱桌面花磚、馬賽克完成: 叮嚀師父得填白色的縫, 桌面上總不會又說服我容易髒, 得用水泥色了吧?呵呵呵...這個部份又是 mandy 的傑作囉! 原本設計師打算整個枱面都貼馬賽克的。可我覺得那就像我娘家那 30 多年老屋廚房用的建材囉! 於是參考美式餐廳 Chilis 桌面的做法, 稍作改良就成了我們家的吧台面囉 我和老爺都很喜歡哦!

木作五金配件安裝: 櫃子、房門都有門把了, 真恨不得可以把我們的東西通通放回去 要過年, 我很緊張吔~~~

玻璃、鏡面安裝: 房門都是格子門, 有許多的玻璃得安裝, 還有三面大的全身鏡~~~有三個女生, 一人一面囉

廢棄物清運: 終於我們家越來越乾淨了, 明天一早我應該又會傻笑了吧?

衛浴設備送達:  設計師說比較漂亮的裝在六樓...一箱一箱的, 實在感覺不到究竟美不美?

今天請小明師父幫我們上了些從日本買回的雜貨, 其中有一個白色的雙面鐘, 剛好隔壁李家要出遊"瞄"到了~~~一陣驚呼呢 今天我們家擠了太多人, 不便拍照, 就請大伙兒自行想像吧 再等等嘿~~~

1.29.2008
系統櫃安裝完成, 但還有細部需收尾。
文化石裝飾未完---缺貨, 明天繼續。廚房玻璃磚完成, 很美哦!
衛浴設備、五金安裝:終於有馬桶了~~~不過因為是 TOTO 的, 很難裝! 師父今天只裝了一隻, 真是辛苦了! 先前在網路上爬文就得知 TOTO 的馬桶超難裝的, 甚至有人最後還是乖乖的請 TOTO 的師父過來安裝呢! 希望我們家的"古師父" 可以完全搞定!

廚具枱面尺寸不合需修改, 明天再來。

燈具安裝: 終於有光了, 不過為了不想擦一堆的灰, 裝飾用的水晶及燈泡都還沒裝上去哩

購置植栽: 買了一些, 晚上再拿過去"吸味"~~~雖然現在的建材都標明"無毒、環保", 但還是有味道的!沒買到的就以後慢慢買囉...現在好想唱周董的歌哦~~~改成mandy 很忙!

1.30.2008
家電進場安裝: 這次幾乎所有的家電全換新了, 畢竟也都用了將近十年, 甚至有的超過十年~~~當然還一些將近十年但還很好用的就繼續留任---例如大家應該都有的"大同電鍋"
請安裝電器用品的師父們, 先安裝冷氣, 因為那得再鋸裝潢, 而下午清潔人員即將進場~~~真是熱鬧啊!

磚牆繼續努力~~~廚具枱面今天也回來安裝定位...系統櫃細部收尾~~~~~哇~~~滿屋子都是人......我們家不大, 真是閃到不知該站哪兒才不會擋到安裝的人員。可有些東西定位得確認, 不然我真的很想離開 雖然......mandy 那麼嬌小一個, 少了一個我的空間,也沒啥幫助

目前家裡還沒開始放東西, 就已經有師父收工後不想回家了! 昨晚老爺還得"趕人" 請師父早些回去休息哩! 
因為那些師父們已完成昨天的工作, 卻坐在我們家裡聊天。
結果師父們竟回答我家老爺: 你們家真漂亮, 想多坐一下, 不想回去哩!  可是那時已將近十點了, 老爺可是從中午一直站在那兒陪師父們的。
哈哈哈...弄了老半天最先參觀我們家的是這群收尾的師父們 

1.31.2008
鋼琴回家
窗簾安裝
所有物品由公司倉庫運回
沙發入宅
油漆補漆
交屋

下午電話又要移機了, 所以我又要消失幾天囉! 因此先把這星期的報告放上來, 再來就等我搬回家後, 下星期再見囉~~~如果又陪婆婆採買年菜......那可能得年後再見囉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大家請自由來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