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喜歡的顏色其實滿多的
對於綠色, 更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也許是小時候在鄉下住了幾年,
環境裡充滿了綠色的稻田、茶樹...還有一堆的農作物,
所以我很喜歡家裡有綠色...雖然我是綠色殺手

這堆薄荷是隔壁鄰居家產量過盛,
免費提供給我催殘用的

怎麼人家可以種到產量過盛?
我的綠色植栽卻是一天比一天少?

這些薄荷來我家已經半個月了,
還好薄荷好種,
目前不但沒枯, 還發了新芽呢

用可愛的果汁瓶來裝它們,可愛吧?

也許該來去買液態肥回來給它們補一下,
不然長出來的葉子都不大說

這是我家唯一存活最久的長青發財樹
而且它還年年發新芽哦!

它最棒了, 照顧它 mandy 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我好像也沒怎麼顧啦

它就被 mandy 擱在客廳的角落,
每天拉開窗簾讓它透氣, 
有陽光的日子, 它就可以晒晒日光浴,
它不知不覺的一直茂密了起來呢!
果然是自立自強型的

希望我家的薄荷也可以生長過盛,
讓我到處都可以放一些綠色~


archit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