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客廳靠廁所門邊的三層展示架

其實我真的不懂當初設計師為何要在這邊弄這三層? 若是收納.......好像也沒啥多大幫助, 若要擺設展示.....................層板間距似乎也不太夠。最讓我不解的是, 設計師竟用了要白不白, 要灰不灰的奇怪顏色, 這讓我一直看得不是很順眼

原本今年家裡要請師父來重新粉刷過的, 因為孩子們小時候留了一些塗鴉 不過來估價的師父們一聽到我們要繼續生活在家裡, 且家裡的里里扣扣全都要請他們搬開粉刷完再歸位, 即使我們願意加價, 師父們的意願卻仍不大

往年都是 mandy 自己一個人慢慢的粉刷,(爸比太忙, 等他刷, 我看頭髮都白了) 五年下來, 我家 160 公分以下的牆面我已經刷過三次了, 覺得我家的牆似乎越來越厚了

不管, 我還是認命的繼續刷下去吧! 

所以就先拿那個不灰不白的三層架及樓梯鐵欄杆開刀吧! 樓梯還沒刷完, 先看看客廳三層架......我的傑作吧! 


今天為了完成下面兩層, 站的我腰都快斷了~~" 本來想一天一層, 慢慢刷的, 可是明天爸比就回來了, 怕他看到會昏倒, 於是趕工快點完成。結果爸比明天回來看到會不會直接休克啊?

我個人是覺得滿美的啦, cherry 最捧場了, 她站在樓梯上往下看: 媽咪~這樣真的很美吔, 顏色配的真好!


joyce也覺得挺好的, 就不知我家爸比感覺如何囉?

我一邊刷一邊玩哩! 想像自己是大畫家, 學著梵谷的筆觸用著短線條撇著, 製造不平整的油畫感覺..... cherry 和我都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 joyce 覺得平整一點會好些! 我想......爸比應該會和 joyce 有一樣的感覺吧! 那.....我大概知道爸比的臉應該會綠掉吧

過幾天, 等腰不痛了, 再來刷樓梯吧......讓我偷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