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進度少了點
隨著孩子們開學,mandy的生活也恢復"正常"~
所以我啊, 早上又開始練瑜珈,
因此做活的時間少了些! 

mandy 喜歡這個圖案,
用來做針插應該不錯看!

眼睛繡到有點花的我啊,
是到繡完這個圖時才發現,
它有八顆心吔
也很適合做針插~~~可惜我懶!!!

記得那兩個小天使嗎?
在他們的下方有一排"波浪紋", 很美~

大花瓶的左邊有一長排菱形,
還有一個 mandy 很喜歡的橢圓形圖案

花瓶的右方與那菱形對稱的位置,
換成了有點中國味的圖案,

我啊,
就是不肯乖乖的照區塊繡,
總是這邊繡一點,
那兒繡一些的
最近在看"射鵰英雄傳"...
莫非我是老頑童上身嗎?
呵呵呵...
就是想替自己找點樂子咩~



night club b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