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們就出發要去老爺的"重頭戲"場景,而且是要趕一早九點開門就進去的那種早......
於是我們一路往回開到斯圖加特
没看錯,是往~回~開~~~

前一晚我們就為了要不要去海德堡而有點爭執
因為若照原本計劃行走,當天的行程會很滿很滿...加上距離有點長
結果還好我們即時清醒,先查了"保時捷博物館"的開館時間
因為有些博物館休星期日,有些休星期一......
結果...果然...很好運的"保時捷博物館"休星期一
所以讓我們有機會去美麗的海德堡

那權宜之計當然就是今日的行程得加進"保時捷博物館"
没辦法~~~這可是男人們的夢想朝聖地啊~~~~~

斯圖加特算工業城吧! 這裡擁有許多世界一流的工廠:賓士,保持捷,可口可樂等。
我們家對賓士没有很狂熱,但老爺對"保時捷博物館"可是熱切期待著呢

看到路邊的指標就興奮的要我趕緊拍下......但我想拍的是那長長的塞車車龍啊~~~
一下交流道就開始塞車,因為附近很多大公司,大伙趕著上班呢!

來了,來了,老爺離他的聖地越來越近了~~~

就是前方那棟新潮的建築
停好車,我們正要找電梯在哪兒,只見老爺已拍起照來了

光在停車場裡就有好幾輛老爺口中的"經典車款"

還没進博物館就狂拍了

對車我是真的不太了解,也不太懂男人們的狂熱(如同老爺無法和我聊拼布是一樣的)
進館後,各自散開,看各自有興趣的~~~

老爺當然是很耐心很仔細的看著研究著每一台他喜歡的車
而我當然是以"外型"看自己喜歡的

在這裡拍了很多很多的車子,就挑些我喜歡的放上來吧~~~

我喜歡造型圓潤的車子

這台很特別的是用"拉鍊"?!!!
下大雨時肯定變落湯雞,尤其...萬一...拉鍊卡住壞掉時

這台警車很可愛吧?

好囂張哦~~~警車吔~~~用保時捷吔~~~

我喜歡它的顏色及造型


我不知道保時捷也有重機?

粉紅色的"貼紙王"

小三在說什麼我忘了,但有没像在問:我可以坐上去嗎?

不知這台小小車的功能?連小三都没啥興趣看哩

這又是?玩具車嗎?

進化後的警車

在德國當警察真好,許多人一輩子也摸不到這種車的方向盤吧?

吼~~~有人要開始搗蛋了嗎?

對!就是這台很得小三青睞的車,她真的扶著它一腳都抬起來了...
還好老爺手腳夠快趕緊把她抱開:不能坐進去啦!妳老爸我也很想好嗎?
哄了一會兒才乖乖的和它合張照
我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一點都不想靠近
想假裝不認他們父女倆....哈哈哈~~~

有没愛莉絲夢遊仙境的FU?

好像農業用的吧?忘了~~~

這台很美吧?

一整個晶瑩剔透~~~水啦!

大小姐說它若是黄色的就是柯南裡阿笠博士的車了..........我不懂啦~~~
大小姐倒是有遺傳到老爺,一樣很愛車

怎麼真的給人坐進去了?

瞧她開心的哩!
這台是讓人試乘的,每個人都可以坐,愛坐多久都行.......只要没有人等著試乘的話

老爺說我很適合開白色的~~~那還等什麼?啥時弄一台給我開啊?
切~~~等中樂透吧!

兩個大妞不知跑哪兒去了没拍到,我們3人在這裡開保時捷玩的很開心哩

博物館對面是工廠

裡頭好多正在組的車
可是紀念品店裡的東西不多...而且都好貴
還好今天老爺剛好穿了一件保時捷的衣服,店員以為我們是台灣保時捷會員
所以買東西有打折哦
原本大小姐已結了一台30多歐的模型車,後來又退了4歐呢!

走出店後,老爺才說,其實他根本不是會員,不過是穿了一件他們家的衣服罷了
來到停車場有驚~~~車竟停滿了吔~

↑這個車牌在台灣應該不便宜吧?外國人也喜歡8嗎?
終於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來去咕咕鐘的故鄉~~~特里堡!

特里堡位於黑森林的中心,小鎮以製造咕咕鐘聞名。

這個小鎮的房子都好童話哦~~~

這該不會是全鎮最熱鬧的街吧?

不過我們要先去世界上最大的咕咕鐘屋~~~
所以離開了最熱鬧的街又往郊區去了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咕咕鐘屋
就是咕咕鐘太大了,大到裡頭可以有一間小小的紀念品店

瞧這鐘的"裡頭"很大吧?

全是木頭哦

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的真面目

可是這隻鳥也太粗糙了吧?還好老爺有拍到...
因為我們都没看到它跑出來的時候

這是鳥在裡頭的樣子


咕咕鐘是這戶人家的嗎?
不知道吔~~~因為廁所在這裡

搞怪3姐妹上場囉~~~
咕咕鐘要付錢才能進入參觀...
其實就是拍個照而已啦~~~
本想買座咕咕鐘回家的
不過小小一座就要台幣上萬元
適合我家客廳大小的要3,4萬以上吔
買不下手

離開咕咕鐘回到熱鬧的市中心覓食囉~~~

這家店有没有中國"客棧"的FU?
人家明明放的是陽傘
可我怎麼就覺得像是掛了紅燈籠呢?


天氣好,歐洲的風景怎麼拍都漂亮


是不是?很美吧?

後面那就是黑~~~森~~~林~~~

這家紀念品店外牆上有美麗的壁畫呢

美麗的招牌
我們找了一家算傳統德式料理的餐廳吧?
不論是屋內裝潢或食物都很德國

吃飽開始耍寶的小小姐

又要打十個嗎?
因為我一直任性的吵著要在黑森林裡吃黑森林蛋糕,所以~~~

我只知道黑森林蛋糕中的櫻桃是黑森林當地的特產,
我卻不知道黑森林蛋有含酒...
而且還幾乎整塊海棉蛋糕似乎都泡過酒了似的
本來我們還想點4份的吔~~~店員說有含酒哦,小孩不宜...
看起來很正常的蛋糕,其實...
濃濃的威士忌味~~~偏一塊蛋又不便宜,我們還叫了兩塊
小氣鬼的我怎麼可能讓它浪費了?
但老爺要開車啊...所以兩塊蛋糕我各吃半塊..................................................
結果當然就是我上車就醉倒了....不知多久後才醒來

好藍的天...

美麗的學校

這是我們最近黑森林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會想進去裡面散步
自從我看過:海邊的卡夫卡,哪呀哪呀神去村,高海拔之戀.....都有提到樹海,森林令人害怕的感覺
我又是那種很没方向感很没安全感的人
所以這樣路過就好

接著我們要進入瑞士囉~~~

因為瑞士是永久中立國
所以它好有"國界"
於是我們要過海關囉~~~

這就是德瑞邊境的海關

海關人員正檢查著前車
我們得付40瑞郎.........算過路費嗎?

本來我有排要去Basel...不過行程濃縮過後
它就没有了

本來也有排要去Bern...一樣被濃縮掉了

歡迎進入瑞士國土

今天我們直接要到少女峰下的茵特萊根哦~~~

一來到茵特萊根,就看到有人在騎馬散步
好悠閒哦~~~

我們真的是"幸運蟋蟀"啦!
本來一進入瑞士就開始下雨
但我們一到飯店雨就停了吔

這是我們要入住兩晚的飯店,所以又可以洗衣服囉

茵特萊根是個雙湖城,在茵特萊根車站北邊是布里茲湖,西邊則是圖恩湖。
而我們的飯店是靠近圖恩湖這邊~~~是有景的飯店哦!所以價格當然就不會太便宜...........
不過已經是茵特萊根算較合理的飯店了

外國人高大,連花草也都特別高大

傍晚的圖恩湖空氣很清新溫度偏冷

看到小三穿雪衣了嗎?二小姐拍完照也趕緊穿上外套了

這是飯店的餐廳.............和飯店是不同棟建築

怕冷的我們選擇室內用餐區

這樣的景色好美~~~
可是......不知為何蒼蠅好多
而且這裡的蒼蠅也好大隻
食物還好...

今天的距離有點遠
所以要讓老爺早點休息
明天要去少女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