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的樂高樂園是我去過的樂園裡"營業時間"最短的! 我們去的月份是早上十點開門,下午六點關門。所以,在這裡我們真的是從開門玩到要關門了才離開

在丹麥期間的天氣都不太好,陰雨濕冷;我們前日到飯店時還下著雨呢!但今天我們要進園了,卻是個艷陽天~~~
因為我們就住在樂園旁,所以我們到的時間很早,樂園的鐵門還關著呢!隨著開園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人潮慢慢的湧至。一進園我們就先去租借了一台不怎麼舒服的推車---其實真的很像IKEA的小型鐵拉車><"不過至少我們不用抱著小小姐到處走...一天租金300台幣><"
丹麥國土與人口是不成正比的,園區大~人潮就散了,玩起來逛起來都舒服;當然少數熱門的遊樂器材還是得小排一下,但大多數都可以一玩再玩個兩三回没問題

其實就有點"小人國"的感覺,只是它是用樂高積木堆出來的!超強的~~~
新天鵝堡,運河還有加馬達開關,是真的會運作放水關匣門的哦!下面中間是香港的太平山登山纜車嗎?
我很喜歡二小姐拍的這張大手牽小手~~~小小姐會這樣緊緊抓著我的手的時間年限所剩没幾年了吧?
我要洗出來掛牆上

一點都不馬虎哦~~~看到右下角那張磚牆了嗎?幾乎地球上著名的景點在園區內都看得到;礙於Blog的空間有限,分享的不夠多...

搭積木船遊"河";相機在二小姐手上,所以没有她的照片;老爺不想搭船所以在岸上等我們!朋友戲謔說老爺是在發誓我以後不會再買車換車了噗~~~最好是啦!

搭車遊"動物世界",連鴕鳥都栩栩如生呢!
連丹麥新港的街景都可以搭建出來~~~我就一直在心裡吶喊好厲害哦~~~真是太強了!

呵呵呵~~~"好來屋"的拍片現場,正在拍攝變形金鋼哦

好可愛哦~~~微妙微俏呢!

光旋轉木馬就玩了3次,老爺的自拍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
大份量的午餐點兩份就夠我們全家吃飽了哩
搞笑三姐妹總是不肯好好拍照

在丹麥好像很流行這款嬰兒車,幾乎10台有8台是這款。後來我們到德國瑞士看到的也是這款...有點復古的FU
拍給有孩子即將出生的朋友看的啦

印地安區---其實是賣串燒烤肉的地方哦,可以選擇自己烤或買烤好的
姐妹三人在園區裡真的玩的很開心,大小通吃的樂園?還是我們家兩個大妞幼稚呢?

海盜區---我真的覺得人家有用心啦!瞧那被掛在上頭的海盜一隻鞋都掉了哩

我和大小姐都怕弄濕所以只好老爺陪二小姐去玩,

後來小小姐睡著了,我老了,心臟不行了,假借顧小小姐的名義;很多刺激的遊戲都是老爺陪著去玩...

這項遊戲姐妹倆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她們本以為很好玩,因為大家的加油聲很熱烈;結果卻是累死人的遊戲!得自己使力讓車前進,還得自己打水滅火再使力開車回頭...噗~~~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很刺激很累

哈哈哈...二小姐這張算是好的了~~~想親人卻被瞪了唄老爺有拍張更好笑的...礙於尺度問題不便分享

這時大家都走累玩累了,小小姐也睡醒了,來到這區剛好没人吔~~~兩個大妞竟也玩起小小車來了;根本不能騎啊...
但小小姐可騎的開心了,不肯離開;所以後來兩個大妞就去逛SHOP,留我們二老顧小孩><"此時已剩1.5小時即將關園了。

園區內有兩家賣LEGO相關產品的SHOP,都人山人海......零件是秤重賣的,真好;台灣都没有這樣的"補零件"銷售點。不過,如果是要買盒裝的LEGO回家玩,可就不划算了! 出國前我們就先在台灣查好價錢了,打算來這裡大採買的;結果......竟然賣的比台灣貴?還不是貴幾十幾百元而已哦,是貴了上千元吔><"所以我們只買了兩小包給小小姐玩的而已~~~還是回台灣買吧!也不會佔到行李的空間

專家們總是說玩積木可以培養孩子們的許多不同的...觀念?概念?除了練堆高,認顏色,練數數......不勝枚舉。我只知道丹麥靠著LEGO和安徒生賺了不少COCO......

瞧~~~玩到二小姐累到把鞋都脫了快6點了我們走路回飯店休息把腳墊高吧!不然...明天雙腳可能會罷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