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我的耶誕夏威夷囉!

好多好多的壓線.....這次的作品壓線,我的手並不會痛哦!因為得到高人指點....

 

這個作品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用壓線框壓線、並學會了另一種不會讓手指頭痛得要死的壓線方法。真是要謝謝Kat辦這個活動,讓我學到不少技巧。


把它放在我家的沙發上也很"出色"哦! 因為是亮麗的黃配咖啡嘛!

不過它最後被我固定在我家沙發後面的布牆上了!

當初裝潢時,設計師在客廳設計了一道布牆,雖然才五年的時間, 卻也讓原本白色的布面變成了米黃色。
所以把它固定在布牆上,可以遮醜哩!
那我還得再努力完成另外兩幅作品, 這樣才可以將這面布牆都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