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近尾聲了~~~

夫家很重視這些節日的, 原本公公是看昨晚 11 點過後的時辰拜拜, 所以 mandy 帶著孩子回夫家過夜, 這樣才能幫忙, 又不用擔心孩子因為睡眠不足, 上課打瞌睡

可是啊...後來拜拜的東西準備好後, 婆婆就要我去睡覺了! 因為前晚 mandy 一晚沒睡, 再加上今天一早得開較遠的車送孩子們上學。所以婆婆就要我先去睡覺, 她自己拜, 拜好後請外佣幫忙收拾就好了。

其實公婆一直都很疼我, 只是 mandy 不擅表達自己的情感, 嘴巴也不夠甜, 所以老覺得不好意思。 mandy 時常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嘴上, 以前公婆老是會說一家人不用說謝謝。可是那是我多年的習慣, 我戒不掉。後來大家也慢慢習慣了

今天和好友聊天, 突然有感而發。

媳婦的確不是那麼好當的! 畢竟到另一個陌生的家庭,總是需要適應期及磨合期的。花個幾年不過份吧? 甚至有些人一直都無法適應,非得熬成婆後才有快感。

mandy 不多話, 但很努力的做自己份內該做的事。幾年下來, 倒也和夫家人相安無事。這該算是幸運了吧? 

親愛的好友,別心情不好了!
咱們啊, 就盡力做好媳婦的本份, 以後我們可以上天堂一起玩拼布嘿!
 






baby girl clot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