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嗎? 媽媽一邊做一邊祈禱, 做好可以站得起來..........我很爭氣的站得可穩了咧 而且我的手腳都可以動哦!

Mandy很久很久沒做填充娃娃了, 上次做是國中的事情了! 國中三年只上過二學期的家政課, 完成過一隻大麥町; 因為那時101忠狗卡通正流行。不過, 因為我真的不知如何拿捏塞棉的軟硬程度; 所以, 自從生出一隻大麥町後, 我沒再做過任何的填充娃娃。

這次想做, 是因為我之前做了一個鄉村娃娃。我一直不了解當初朋友說的完成娃娃的身體後會怕的那種感覺。不過, 當我要將四肢及身體組合起來時, 突然手軟...無法施力。總覺得會好痛......因為那娃娃針好長好長.....

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縫合好了, 再做好臉部表情...........哇~~~哇~~~嚇到我自己啦! 於是當天就把娃娃給拆了! 那...那些棉怎麼辦? 不想塞回袋子裡呀!

來做動物布偶吧! 應該比較不會怕了吧? 果然, 做熊熊不會讓我有手軟的感覺吔! 真怪, 明明都是布做的東西...............嗯! 這樣大家可以放心了, Mandy是個膽小鬼, 不會做小人拿來用針扎

這隻微笑的小熊不大, 站起來加上耳朵才12cm高! 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呵...呵...呵...cherry很棒場的, 做好就A走了, 現在坐在cherry書桌上的枱燈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