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的耶誕樹都已經點燈了, 我也做了一棵來應景......


Mandy很少做填充類的東西, 因為我不太會塞棉花 ^^


不過這棵耶誕樹滿簡單的, 又不用花很多心思配布, 加上有好友提供紙型, 就做一棵來玩玩看吧!




還好Mandy有收集釦子的習慣, 剛好有這些小釦子當佈景......

哈...哈...哈....原版的耶誕樹上是縫金色的星星亮片, 不過我買不到。所以就換成金色的葉子囉!樹頂也應該是朵漂亮的蝴蝶結......不過, 我弄了老半天, 蝴蝶結總是歪歪斜斜地.....乾脆縫上釦子好了! 耶誕樹上不也都是放星星的嗎?




把它佈置在我家客廳......太愛現了嘛!

過幾天該把大棵的耶誕樹從儲藏室拿出來佈置囉!

孩子們每年都很喜歡佈置耶誕樹哩! 那表示過了洋人的年, 咱們的中國年也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