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家梯廳的地瓜葉, 長得很好, 開始攀爬了; 頑皮的爸比把它弄成了拱門
下午我家的花台要來安裝了, 上星期因為下雨所以延至今天。等花台裝好, 地瓜葉就要上樓去了, 我喜歡花台上有會"爬"的植物 所以我又有機會去花市採買了 住在大樓裡就是得這麼可憐的拈花惹草~~~

這些天 mandy 和大部份的女兒、媳婦一樣, 忙著幫老人家過節; 當然我的女兒們也幫我過節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為了這個節日才有的活動。吃飯...平日不也在吃嗎? 送禮...平日不能送嗎? 平時我們這些當媽的就不被當媽看待嗎? 莫非平時真是瑪利亞, 一年365天就這天才是"偉大的母親"嗎? 
我想心裡時常掛念、不時的電話問候, 平日有禮的對待, 勝過在這特定日子裡的一切活動吧!(真糟, 又發嘮騷了)

來說說今天的主角吧! 這十字作品從2.27開工至5.10完工。其實它不難, 但它是單色! 所以讓mandy繡了這麼久~~~很奇怪的邏輯嗎? 知道我惡習的朋友們就了解為什麼會那麼龜速了! 而我又很病態的想克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於是一再的挑戰單色......不過, 至今...我還是沒法愛上單色繡

法文Aimer是愛的意思, Je t'aime = I love you=我愛你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以前唸書時有修過日文, 不過畢業後都還給老師了; 後來因為接觸了拼布, 為了看得懂日文書, 所以重拾日文字典......

自從迷上法國繡後, mandy 為了看懂雜誌裡的單字, 特地買了法文字典;還好我不太迷丹麥繡, 不然還真不清楚台灣買不買得到丹麥文字典?

這作品再次使用 DMC 347 繡線, 真的很喜歡這舊舊的紅~~~
很喜歡這個姿勢優美的女生, 其實這作品差點我就放棄不玩了, 這其實也是第二塊繡布呢! 原本的底布是麻布, 但漏了幾個X...都被我丟垃圾筒了, 卻被好友撿回來! 還被唸了一頓 不服輸的mandy想再試一次, 於是它才會如此慢慢地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右上角飄落的花和葉~~~美! 還有那鳥屋及圖騰...美呆了!
這作品就一個法文單字 Aimer ="愛",喜歡它的意境! 你也喜歡嗎? 還沒完哦, 我還想再把它變一變...等等嘿



PS:謝謝好友提供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