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的作品都是一年份的~~~來玩個小品吧! 
想說隨便玩玩, 就挑個隨興點的作品, 自己改一下......
那天和好友通電話時才在聊繡這作品讓我眼花花哩!不料繡到第二株香草時才發現上當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紫色的花中間有幾格顏色怪怪的十字嗎? 是的! 那是紫色混綠色, 各取一條繡線混出來的!
(想不到32ct.的亞麻布近拍還是很大洞嘛)
下一張(熱鍵:c)
整幅作品用了幾色緞染繡線, 除了要兩色混線繡, 還有其他找麻煩的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株"琉璃苣"更是麻煩最高級! 
那小小的一朵花就讓我換線換個不停,紫色花瓣用二股線, 花瓣旁的小綠葉是一股線, 而中間的白色花心是三股線~~~真是夠了! 雖然我很喜歡換線...但"股數"要相同啊!看上面的花莖和小花旁的小葉是同色繡線, 股數卻不同...只怪自己挑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株的兩色混繡就明顯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原作有九株香草, 分別繡在三塊直長方形繡布上, 當掛飾用! 我只挑了六株, 變成一幅橫長方形的作品
下一張(熱鍵:c)
緞染繡線所呈現的效果真不錯呢!其實這照片還有想秀我家的新電話啦, 如果是轉盤的會更對味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也不敢送出去裝框了, 自己弄吧! 將作品用雙面膠貼在背板上, 相框本身就附有紙板, 簡單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品尺寸:50cm X 23cm
真的很隨興的繡, 瞧~~~每一株香草的高度都沒對齊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把梯間也佈置的美美的, 讓來訪的客人們一出電梯就知哪戶是我家
下一張(熱鍵:c)
讓春天從大門外一直延伸進我家哦~~~








圖稿來自下面收藏書: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