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和平~也許是因為我懦弱的個性
所以讓我討厭與人爭吵, 甚至勾心鬥角!

mandy 對花草植物老是記不起它們的芳名
但對於某些特別喜愛的花草卻一輩子也忘不了它們

黃玫瑰...
認識它是因為 "章含煙"---20年前的電視劇,
當時很紅的作家筆下的女主角,

黃玫瑰代表分離
但我就是無法抗拒它的美

mandy 一向都愛黃色及綠色
當這兩種顏色一同出現在華麗的玫瑰上
要我如何不愛它們呢?

或許人生的分分合合
可以用黃玫瑰來做為段落分隔

mandy 不喜歡繡 bs
大部份的花草植物都需要 bs 勾勒出它們的輪廓
當我發現這花卉圖稿不需 bs 時
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一切...就是它了!

手邊沒olympus色卡, 自己配 dmc 的線~~~產生嚴重色差
還是乖乖的按照圖稿指定的 olympus繡線
但...它在台灣不普遍

olympus繡線單股繡線較 dmc 單股繡線細,顏色也不太相同
為了方便性 mandy 應該不會收集整套繡線了

愛搞怪的 mandy 硬是將原本單支兩朵的玫瑰
弄成了對稱的樣子, 總覺得一支很孤單
看起來有沒有像愛心的形狀啊?

我喜歡和平、寧靜的享受自己的世界

也許我真的該找座人煙稀少的深山
修行去...



websit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