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種調調

這種復古的色調、簡單的顏色

cherry :媽媽~~~都已經春天快夏天了
妳怎麼還繡下雪的枯樹啊?

  
因為...我只有兩隻手啊~~~

又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種調調的作品嘛!

也許哪位心理學者可以提供一下解答

為何明明天氣都熱了,我卻還在種枯樹?

其實有研究指出
, 藍色不一定是憂鬱的顏色!

相反的, 藍色具有讓人安定的效用。


也許這研究是正確的
,

因為 mandy 看著這藍色的天、藍色的地、
還有深藍色的枯樹
,心情很平靜!

是因為藍色屬於冷色調, 所以可以讓人平靜嗎?


Anyway,
我喜歡這幅作品,簡單的顏色, 簡單的構圖,

也給了我簡單的心情及思維!

你們也喜歡嗎?


mandy
喜歡這個相框, 雖然顏色屬深色系,

但配上這照片就很有味道~


mandy
的第一幅滿格繡的作品

只有那些點點的雪白是空格@@”

3/17 – 3/27

28 格繡布

完成尺寸: 12cm x 17cm


偷偷地戀上這枯樹~



graphic design progr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