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很Hot的一款包......水桶包, 我也完成了一個
整個製程很快吔, 我花了兩天就完成了! 不過當然研究了很久很久才動工啦
我不是故意要標新立異用包釦將釘釦蓋起的, 雖然我一直都是"反骨小孩"其實是因為我第一次釘釦子, 洞打得不好, 釦子也釘得很怪, 所以乾脆包起來不要見人較好 當然包釦可不能縫死哦, 不然線會拉不動的!


呵...呵...呵...之前去上課時學到的抱枕上拉鍊法終於派上用場囉 看得到有一個暗袋嗎? 當然得有我的標誌囉!


燙了襯的袋子真的比較挺吔! 用珍藏許久捨不得用的大橋好子先染布當表布, 若山雅子的英文字棉布做裡袋, 呵...呵...呵...好喜歡

呵...呵...呵...之前去上課時學到的抱枕上拉鍊法終於派上用場囉 看得到有一個暗袋嗎? 當然得有我的標誌囉! 燙了襯的袋子真的比較挺吔! 用珍藏許久捨不得用的大橋好子先染布當表布, 若山雅子的英文字棉布做裡袋, 呵...呵...呵...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