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很可憐的被我”收藏“了好多年
 
原本2006年疏縫好要帶去溫哥華貼縫的
但那年忙著玩三角形
最後它就這麼原封不動的被我帶回台灣
然後又發生了一些事
結果它就被我收起來然後遺忘了......
因為整理布櫃它才又被我找到
我自己還好意外哩,曾經有想做它哦?
但僅只是找到,然後又被我放在某堆書或布裡繼續遺忘......
真是命運悲慘啊~~~

 
直到最近朋友們在約玩夏威夷
 

昨晚拼命的找了好久,來回在二樓與地下室走了第4回才不小心終於找到它
原來它被我壓在一些做好的“零件”與某本書下....
 
今早又因為某些事早起,
於是把書翻出來畫了紙型
畢竟都壓箱了6年......(真是夠了!我怎麼這麼健忘呢?)
水消筆的痕跡早不見了
而我當初剪布又很隨興

根本看不出它是向日葵
 
一會補上正確輪廓後來貼縫吧
希望今年可以完成它讓它上我家的白牆
熬了6年
是該讓它大放異彩了吧~



圖稿取自Kathy's Hawaiian Quilt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