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爺看到這一堆手機袋就問我:怎麼做這麼多啊?
呵呵呵...因為朋友不嫌棄, 所以 mandy 心情大好, 就一直鉤鉤鉤...
三種不同的尺寸大小哦!

朋友家的手機是小小的 "貝殼機" , 所以 mandy 稍稍改小了點。
今早看到她把手機放進去, 將將好吔
和好友真是 " 相知相惜 " 呢! 
人生難得幾位知己, 幸運的我就認識了幾位

後來女兒們看到了也吵著要, 還指定配色哩!
這是 cherry 要的黃白配!
她的胖胖手機穿上黃色的衣服; 再縫上一顆紅色的心...

joyce 喜歡紫色的, 她的手機又瘦又長!
一樣縫上個紅色的心; 證明我沒有偏心

這個騷包的是 mandy 的。
大家都有, 當然自己也不能少囉!
還縫上我喜歡的向日葵

好啦, 毛線要先收起來了, 我的布快發霉了~~~
好久沒動了, 再來縫縫拼布, 縫些娃衣吧!
娃們快凍僵了吧? 雖然她們本來就滿僵的~~"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