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情緒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食慾!

mandy 活到了這把年紀, 也才真正懂得以前唸書學過的 "茶不思、飯不想" 是啥意思。年輕時失戀也沒經歷過這種情況......最近也真正體會到了何謂 "食不知味"、也終於懂得那些電視上的藝人們為何可以 "暴瘦" 。

自從 mandy 發病以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瘦了四公斤。之前不論我瑜珈練得多麼勤勞, 不論我東西吃得再少, "斤斤計較" 但想瘦一公斤就是500克都很難。想不到這意外的收獲竟然可以讓我再穿上二年前的 " s " 號牛仔褲。

我有乖乖的看醫生, 也有乖乖的吃藥, 最近 mandy 自己在減藥。偶爾一兩天可以不用服藥就能入睡了! 快樂漸漸回到我的生命中, 快樂是自已給的, 任何人都幫不了忙的。唯有自己想通了才有辦法真正快樂!

現代人很多都有跟 mandy 一樣的症狀, 看醫生沒啥好怕的。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狀況, 能勇敢的去找醫生談談, 沒啥好丟臉的。

唯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及關心自己的人長久的走下去。真的怕看醫生, 那麼打電話給生命線吧! 生命線的阿姨們人都很好的.......... mandy 打過吔! 希望大家都快樂健康唷
 






health centre 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