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會變的...
當鮮明的記憶不再
是否寧可它一開始即是黑白相片?
雖平淡無華, 卻單純真實!

在這樣充滿陽光的日子裡
在以前我一定抓著包包和相機上山或下鄉去了
隨便找個咖啡館坐下來玩我的女紅
帶著Doris我一個人還不太能開車出門

推著Doris還是出門來到了星巴克

Doris出門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還要抱著我的杯子~~~

挑了個有陽光又有陰影的位置坐下來
因星咖啡"共愛地球"的集點活動
今天點了一杯不一樣的~焦糖瑪奇朵

一開始就說了人是會變的!

以前我總是喝卡布奇諾
後來老爺說為什麼要花錢喝那麼多"泡泡"?
於是我改喝拿鐵



在生產後我改喝美式
連牛奶都不加了
如此簡單原味

為什麼點焦糖瑪奇朵?
其實是店長的建議啦!
她說要換貴一點的咖啡才划算
基於歐巴桑貪便宜的心態
於是點了它

這焦糖瑪奇朵讓我想起一位朋友
她也總是喝焦糖瑪奇朵...
雖然不知現在是否依然是?

依舊喝不慣甜味的咖啡
本以為就加了焦糖嘛
怎知還有鮮奶油
用調棒將兩者全撈起

雖然我願意試著品嚐不同口味的咖啡
但不喜歡、不合口
不是想試就行了
人的主觀或習慣似乎不太容易改變

很多人事物也是如此
不是一廂情願的想參與想了解就可以的


一旁的Doris睡到腳都舉起來了
真是可愛的小腳丫

靜靜地看著窗外的人來車往
Doris也靜靜的醒了

她一直抱著我的杯子
她覺得自己這樣也是在喝咖啡嗎?

焦糖瑪奇朵...
我没喝完

不是不好喝
喜歡的大有人在
只是不合我的味
不想免強自己

同樣的
有些朋友
合得則來, 不合則去
不能免強的


回家後又提出我的籃子
裡面躺著的是8月份的夏威夷

被我換過圖案了
因為懶得拼接雜誌裡那一堆三角形
不過這提籃被我拿進拿出的
還是躺著8月時就裁好的布塊
懶啦~

拿出相機亂亂拍
Doris出生後
老爺多了藉口又買了鏡頭

我一直懶得研究那些鏡頭有啥差別
反正就亂玩亂拍囉~

這是"餅乾鏡頭"拍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餅乾鏡頭><"
老爺是這麼說的, 我只不過照用而已!
別忘了我一直都背不起專有名詞的!

就像最近Joyce老是提到勾股定律...
管它什麼定律,
我知道怎麼把正確答案算出來教會她
這不就好了嗎?
記一堆專有名詞做啥哪?
好吧!
我承認
我懶~

就是喜歡簡單的人事物
平淡無華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