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健康是父母最重要的考量,想要提供寶寶最好的呵護卻又不確定產品品質嗎?ERH呵護Baby系列比父母更關心寶貝們的健康,是目前唯一通過人體貼膚SGS安全測試檢驗的產品。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百分百植物萃取,給寶貝最溫柔健康的選擇。

看到上面的說明讓我忍不住報名參加試用, 結果我收到了兩樣產品:

唉~~~我的技術不好, 來看看官網的照片吧!

嬰兒潤膚乳液

很佩服他們對自己產品的自信:經的起媽媽自己先試用~~ 不油膩、不沾染、易吸收。 具天然花香,無酒精味,聞起來舒服、 自在與放鬆。
既然他們的文宣都如此說了, 我拿到後真的是自己先試用哦!因為我的皮膚是超級敏感的麻煩傢伙, 所以如果我用了没事, 對寶寶的幼嫩肌膚當然也不會有問題囉!
事實證明,真的不油膩,很清爽, 淡淡的柑橘香, 我和Doris都好喜歡呢! 重點是用量很省, 只要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抹雙手, 而且真的有滋潤的滑感!
我自己試用了兩天後就拿來給Doris全身使用了! 
那小妮子真的很愛那淡淡的柑橘味, 每次幫她塗抹時她都好開心哩! 
現在她的肌膚摸起來真的很滑溜, 害我一天到晚都對她"毛手毛腳"的

天然植物潤唇膏

這潤唇膏我就没讓Doris使用了, 因為她一直張口要吃掉它><"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真的很舒服, 很滋潤; 重點是它没有味道, 我不喜歡唇上有味道。市面上普遍的潤唇膏都是水果味道不然就精油味...這條潤唇膏真的很對我的味吔

也許冬天等Doris大點時, 也可以使用; 保護她的小嘴唇兩個大妞是不喜歡使用潤唇膏的啦, 可不是我偏心哦!

想要更了解?請點
E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