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爺嘴裡老是喊著: 我和妳(桐花妹)不太熟吔~~~才認識兩個多月而已...噗 可我卻覺得好像認識桐花妹很久了, 這應該就是"度日如年"的感覺吧 帶孩子真的滿累人的! 不過當看到她那抹可愛誘人的笑容......一切都敗給她了啦

5/18
看著那時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的桐花妹...真的差好多哦! 那時的她還屬於軟體動物吔! 
每次抱出門最驕傲的大概就是她茂密的黑髮及漂亮的頭型了; 好多人都以為桐花妹没有剔髮哩也有阿媽級的路人問我是否讓她趴睡? 不然頭型怎麼那麼漂亮?
膽小如我, 怎可能讓孩子趴睡? 我是很努力的用記性不太好的腦袋記得每次餵完奶得幫她換邊睡, 偶爾還得"橋正"仰睡一會兒。這可是經驗累積而來的...
第一胎joyce没經驗, 讓她睡成了大扁頭......真是對她感到抱歉; 老二cherry就有小心照顧, 所以頭型很美, 適合理光頭都第三胎了, 雖然隔了很久很久~~~但我還記得要小心照顧頭型啦

5/29
今天發現桐妹會捉被子的角角了吔, 趕緊把她的安撫巾拿給她; 她就這麼抱著睡著了。呵呵呵...桐花妹很喜歡翹起小指頭哩超可愛的啦!

6/21
我們家兩個姐姐從小都没有"戀物僻", cherry有一陣子是去到哪兒非得帶著她的小飛象不可, 但也只是一兩年的時間而已; 没有像有些孩子到上小學了還得拖著小被被
不知桐花妹會不會有戀物僻呢? 我是希望她可以學著抱娃娃入睡, 這樣我比較好脫身啦 懷中抱著娃娃多少會給孩子些許安全感吧?
所以我開始放熊熊在她身邊, 沾些她的味道, 也許哪天突然有用了也不一定....(熊看起來好大哦~~~)

6/30
各位叔叔阿姨你們在看我嗎?
其實剛發現懷孕時, joyce很反對也很排斥的; 不過現在她可是很喜歡抱桐花妹, 對妹妹也很包容呢! 桐花妹也最喜歡找大姐姐呢; joyce就很驕傲的說因為她們同樣都是牡羊座的啊!
這時cherry就會吃味的說:可我和桐花妹都是屬牛的~~~
哈哈哈...現在是在怎樣?桐花妹很吃香哦!

7/2努力想翻身~~~
7/1就發現桐花妹有想翻身的慾望了, 今天終於拍到了 有没有看到那支"腿庫"啊? 雖然没有米其林腿, 不過萬巒豬腳應該有吧?
不過因為沙發太軟, 桐花妹試了好久......

知道桐花妹為什麼哭嗎? 因為翻身失敗呀
昨天也是這樣, 試著要翻, 翻不過來就氣得大哭; 好可愛哦~~~

桐花妹不要急, 慢慢來; 畢竟妳才要滿三個月而已啊!

最近她迷上品嚐自己的手~~~肚子餓吃, 剛吃飽也吃; 還吃出很大的聲音哦!半夜也會被她的品嚐聲吵醒呢
每個孩子的發育進展都不同, 只是覺得桐花妹的這些現象都較joyce及cherry早哩!難道真的喝母奶的寶寶就是不一樣嗎?

一早帶著桐花妹去打預防針, 今天要打六合一第二劑及輪狀病毒第二劑還有肺炎鍊球菌第一劑

我們到時已有一個小朋友在打預防針了, 哭得好傷心哩! 是去年12月生的孩子, 為什麼我知道人家的生日哩? 因為她的身高數字好像不太好, 醫生才會特地看了一下她的出生日期。小朋友有62公分, 相形之下我們家桐花妹就算大隻佬了哩
年齡:0歲3個月
身高:57.2公分
體重:5.5公斤

桐花妹今天心情很好, 開開心心的對著醫生笑個不停, 還跟醫生"聊天"哩; 量完身高體重進了打針室躺在床上還不知怕, 仍是高興的手舞足蹈的

打第一針時只唉了一聲就没事了, 但肺炎鍊球菌雖然才少少的0.5克(應該没記錯...因為桐花妹哭得太大聲了, 没聽清楚啦)卻很痛(護士阿姨說的)......我想應該真的很痛, 因為桐花妹使盡全身力氣的哭, 真是呼天搶地啊! 真是可憐的孩子左右大腿各施了一針, 然後一邊哭一邊喝輪狀病毒口服液。

吃完藥後, 換回我手上時, 桐花妹還是繼續哭著; 不過等走出診間到櫃台, 她就忘了 又會對著我笑囉~~~不過我有心理準備; 今天應該不會太好過

前天也帶兩個大妞們去打了子宮頸癌疫苗, 兩個妞也喊痛 隔天手還癈了哩!
唉~~~孩子們, 都是為妳們好才帶去施打預防針的呀; 小痛總是好過生病是吧?

好啦, 桐花妹, 我們要繼續努力長大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