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是mandy小學六年級時, 我第一次認識它; 但我的好朋友其實還没來造訪哩!
那天下課時, 學校廣播著:五六年級的女生請到操場集合。
現在的孩子一定無法想像, 五六年級的女生又没多少人, 為什麼要到操場集合呢?
哈哈哈...當年mandy唸的小學可是僅次於全國第一大小學~~~秀朗國小(當時有一萬多名學生呢!)的民安國小哩!(我們學校當年也有8000多人哦)雖然没啥好神氣的, 但每個班級都有50多人, 一個年級30幾班, 有些年級甚至有40幾班呢! 所以五六年級的女生就很多囉!
當我們班的女生要走出教室時, 還聽到男生曖昧的亂叫哩!那個年紀的孩子對"發育"會有的自然現象特別好奇
我們坐在操場上, 聽"靠得住"阿姨介紹"好朋友"的來龍去脈; 當時我並没有很認真聽, 因為没遇到嘛, 阿姨又講得很含蓄也聽不太懂啦!
不過, 我們每個女生都有拿到試用包。這就是我與"靠得住"的第一次接觸

没想到回家後"進貢"給母親大人, 我娘說: 我也都用這牌子呀, 真的很蘇湖啦~~~當然我是半信半疑啦, 没親身體驗怎會知道呢? 每個人的感受又不一樣! 

不過, 這20多年來我還真的一直都使用"靠得住"來接待我的好朋友呢! 因為我喜歡它棉柔的舒適感; 雖然也曾使用過"好X在", 不過那類似塑膠的材質讓我很不自在, 一點都不舒服; 甚至還讓我因悶熱而長疹子哩!可能我的皮膚較差吧, 也許別人不會...

現在我的女兒也到了需要接待"好朋友"的年紀了, 我一樣也是介紹她們使用"靠得住"。我想很多習慣都是會承襲自父母吧? 又因為有兩個女兒, 所以衛生棉的用量會很驚人的! 於是在得知可以試用新品時, 毫不考慮的就報名了。
我收到了兩包試用品:日用及夜用加長型。
    





「”靠得住純白体驗”」「”乾爽”、”瞬吸”」

吸收能力優!!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相當乾爽 。

剛好其中一個女兒好朋友來訪, 就請她試用吧! 小妮子說真的很乾爽吔, 也不容易
側漏; 畢竟她們還算"新手", 常不小心就得洗小褲褲了。果然新品的兩側防漏壓紋加高絲柔側邊能夠預防側漏而且
透氣性佳!!特殊的高透氣背層,長時間使用也不悶熱,夏天不擔心

小妮子很喜歡這款新的夜用加長型, 幾乎整個屁屁都可以包到吔!(啊不就很像桐花妹的尿布?) 這樣整晩都可以安心的睡覺抓褲力強!!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怎麼動都安心

等小桐花妹也長到需要用衛生棉的年紀時, 我們家可能要整箱購買吧!? 我相信, 靠得住還是會一直陪伴著我們母女的~~~


部份文字取自產品網址
www.kotex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