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不小心拍出來的16連拍
接手爸比的相機後, 一直懶得研究有些什麼功能?
反正能拍就好了
下午要拍犯罪現場時, 還抱怨怎麼相機不能拍又壞了?
原來是不小心按到...結果就變這樣了

話說 mandy 倉促決定出遊後, 可憐的雪兒當然是只有寄宿旅館一途囉。
可能她也感到很錯愕吧? 這麼突然!!!

今天一早我們去接她回來時, 在寵物旅館一見到我們,
她大小姐心情就很不好的一直喵喵叫個不停!
雪兒很少會叫個不停的, 而且她的聲調像在 "碎碎念"

不論我和 joyce 如何哄她, 她就是叫個不停, 還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們
一直到進家門後, 她開始巡視家裡的環境, 才停止發嘮叨。

之前她總愛蹂躪我的蘇姑娘抱枕, 對於掛在沙發上的蕾絲,
她還沒啥興趣, 該說不敢吧! 
因為我有特別告誡不能染指哦! 怕被她的利爪勾壞了。
可...就在雪兒大小姐吃飽喝足後, 她竟然...........

對! 就是這樣一屁股坐在我的蕾絲上!
我叫她離開, 她竟這種表情!

然後完全不理我的叫喚, 大剌剌的理起她的毛皮大衣

喂~~~妳不要太過份哦!
我只不過是把妳寄放在旅館幾天而已. 妳就把之前咱們的約定給全忘了啊?
這算是在報仇嗎?
哦~~~我可憐的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