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憐的小喵~~~只能躲在這小小燈光的角落...
反正大家都睡了,沒人理我
反正你們又要出遠門企玩, 我又得去住旅館......你們到底愛不愛我?

傻小喵~~~我們當然愛妳呀!
難得的連續假期, 讓可憐的 Joyce 姐姐喘口氣休息一下嘛!

第一張照片, 是某個半夜12點時, 大伙都睡了, mandy 還沒睡著, 翻身看到雪兒蹲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叫她也不理我, 好像很專心的在看著什麼。拿了手機拍下這像"小丸子"面壁的身影 後來我走過去看看她究竟在看什麼? 但地上沒有東西啊? 而她只是幽幽的抬頭看我一眼, 繼續這個動作。不知她心裡在想什麼? 在憂鬱什麼?

連續假期, 我們要出去走走, 透透氣! 大家隨意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