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很喜歡這個月份, 因為可以過溫馨的耶誕節 雖然我不是教徒, 但喜歡這種家人間送禮的溫馨感, 所以對這個節日很有感覺~~~

雖然目前生活有點混亂, 但 mandy 儘量讓日子維持正常。於是還是小小的佈置一下

現在還是不習慣那麼一大片白白的牆...往年總是紅、綠色係, 今年就用紅色來佈置吧! 

那金色的耶誕樹是我家阿嫂n年前送的, 但 mandy 一向喜愛銀色更甚金色, 於是今年購入了一棵 bling bling 的銀色耶誕樹。每個人喜歡的品味真的不一樣哩

耶誕熊熊是之前買車送的, 很可愛呀, 就一直留著它了。等我搬回6樓也來算算看我家有幾隻熊 這三個紅色的花器好像是去年的產品, 當時 mandy 沒下手, 後來想買時就沒看到了 今天看到它們重出江湖, 好高興哦~~~帶回家! 有沒有發現它們是不同的造型哦 還有那黑色的小屏風也是今天才帶回的, 覺得只有紅和白似乎不夠熱鬧哩! 再加一棵銀色的小樹吧!

於是我家鋼琴上就成了這付熱鬧的模樣囉~~~這個位置很好, 一開門就先看到它們,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今年我家的耶誕味沒有霓虹燈的閃亮, 卻多了點低調的 bling bling~~~

ps:旁邊那兩個大頭鬼是2003.3月我們去劍x山時巧遇"墨知"請她畫的, 是我和 joyce哦! 有像嗎?
墨知當年常在淡水捷運站幫人畫像, 多年未去淡水了, 不知她還有沒有在那兒出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