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所有的東西都確定了, 然後就是可怕日子的開始~~~

12/3 破壞組要先進場, 因此我們得在這一星期將屋子清空。而今天已經是星期二~~~搬家公司得下午才能來估價@@" 沒辦法, 家裡沒有閒人、壯丁也不夠多, 還是花錢請人搬會快些, 也不用欠人情!

星期五有聚會早就約好了, 不能爽約! 星期天要喝喜酒...先生的阿姨娶媳婦......不能不去~~~這樣短的時間內我真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

小房子還沒有電話、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因此我要"失聯"一陣子了! 有事聯絡請用行動電話吧! msn 找不到我, e-mail 也無法收發哦! 沒有我的行動電話哦? 呵呵呵...那肯定我們不太熟,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啥事找我^+++^
先這樣囉, 打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