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都沒有新作品, 可我沒閒著哦!

我的祖母花園表布拼接已完成
正在等天氣涼些或等個雨天,要進行大工程---疏縫

為何說是大工程呢?

因為老爷希望我把這件被子搞成 200 x 200的尺寸
對我又是一項挑戰

以我的龜速, 光疏縫可能就需要一星期了吧




在等待的日子裡, 就玩些十字繡吧!

報告一下房子的進度吧
目前已經完成 26 棟房的庭園造景工程
各樓房的大門也架設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是怪人厚!
人家蓋房子是先砌牆再裝門窗後造景
我硬是和正統唱反調

就像大多數人不喜歡十字一直換線, 嫌麻煩
但我卻十分樂在其中
實在無法忍受單一色彩的無聊
雖然有些作品用單一色彩呈現很美

偶爾也會貼些巴爾的摩

就是慢慢玩、快樂玩

活著就是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