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嘛是為了它啦~~~


房子正面大門


房子後門, 有沒有看到拼布被呀?


房子有三層樓哦! 有沒有看到好多拼布作品呀?
就是為了這些可愛的作品, 為了要得到這個鐵盒, 所以我上網訂了下面的東西...因為它只有在網路購物才可以得到哩! 我覺得...我的愛買病好像又發做了.........


包裝很精美吧?


拆了包裝, 還是很美哩


這兩瓶鐵罐上的圖案是春秋兩季哦


另一邊是夏冬兩季(嗯...春夏兩季好像好啥大差別哩! 不知我有沒看錯?)


有沒有發現它是十字繡吔~呵...呵...呵...並不是真的用十字繡包裝啦! 那可能會貴很多吧?


一直想要一個這樣的牛奶罐!是Amish人的村落吔!


另一邊~很美吧?

再來再來!是這兩個可愛的老夫妻! 是陶瓷的! 哈...哈...哈...好可愛哦!

雖然我是為盒子、罐子才買這些餅干, 不過我吃了兩片餅干, 有一片還不錯吃, 另一片就太甜了! 不過如果搭配著下午茶或咖啡應該會滿對味的! 找個好天氣來喝下午茶吧! 還要放著我最愛的Jazz或者Basa Nova~~~嗯~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