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平的第一瓶香水是爸比送我的, 是CD的毒藥(紫色圓胖瓶)。那味道我也用了好多年。不過自從我發現了香奈兒的Allure.............我...就...變...心...了.....

這幾年一直都是用香奈兒家的Allure香水, 最近香奈兒又出了一款新的慾望Allure, 上次逛街就看到新品海報了, 不過元旦那時還沒上市!

今天逛街看到已經有產品放在架上了, 呵...呵...呵...趕緊聞香去!

桃紅色的瓶蓋很搶眼,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桃紅色! 專櫃小姐拿了聞香片給我時, 好嗆好濃的味道...我第一個反應是: 可以離開了! 那不是我的味道!

孩子們搶著聞, 爸比也聞了一下, 再讓我確認一次味道吧! 咦...? 味道變了? 變成花香調, 怎麼會這樣? 

專櫃小姐告訴我, 這款香水強調的是神秘的感覺! 剛使用時的味道香濃, 但隨著體溫及時間的變化, 味道會漸漸變得柔和。

聊了一會, 再聞....嗯! 我喜歡後來的味道! 於是.....


她...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慾望Allure!

我的第一瓶Allure是這款, 銀色瓶蓋中間有一條金色, 香水是淡黃色的, 我喜歡她淡淡地花香調! 這一款香水, 我至少已經用掉二瓶了! 這第三瓶也快沒了!


就因為上面那瓶快用完了, 請爸比在機場幫我再帶一瓶回來, 不過爸比買錯了! 這款Allure的瓶蓋是金橘色中間有條金色, 香水顏色是粉紅色...有點橘。味道較上面那瓶濃, 我很少用! 

今天特地問了小姐, 為什麼同樣是Allure卻有兩種不同的顏色? 小姐說瓶蓋金橘色的是香水, 而銀蓋子的是淡香水, 味道是一樣的, 僅差在濃度而已!不過我還是喜歡銀蓋子的Allure!

我今天再聞了一次(很久以前有聞過了)香奈兒的經典---No. 5.....................................我只能說那真的不是我的味道!

這支香水也是我最近新添的, 她是Guggi的經典---ENVY。一樣是淡淡的花香調, 我喜歡不要太搶眼的香味, 淡淡地就好了!

這款香水也是同一名字有兩種顏色, 另一種是粉紅色, 味道較甜, 適合少女或走甜美氣質路線的人使用, 我....並不甜美!


這就是之前大嫂送我的, 一樣也是甜甜的味道。我沒有不喜歡, 但也沒特別喜愛。也許過一陣子會送給cherry用吧!她好愛哩!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而我的味道, 就像我的個性一樣....都是淡淡地, 不容易引起人家的注意。我就是喜歡這樣, 感覺會安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