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一直覺得貓頭鷹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 一張小臉上就兩顆圓滾滾的大眼最顯眼。

自從去了北海道, 知道貓頭鷹的日文發音叫 " 福老 " , 而且當地人覺得貓頭鷹是夜晚森林的守護神之後, Mandy就更喜歡這種動物了。覺得將家裡到處放上貓頭鷹, 可以為自家人帶來幸福及好運氣。(是我自己覺得啦!)所以我們從北海道帶回第一隻貓頭鷹後, 開始收藏之路.....

這棵樹上有一隻灰白色的貓頭鷹, 牠是是我們從北海道帶回的, 我們家的第一隻貓頭鷹。

而這棵樹和樹上其他各種造型的貓頭鷹, 都是英國來的哦! 每隻貓頭鷹都有各自的專長, 有在看書、彈吉他、吹笛子、拉小提琴、彈手風琴....好可愛哦!

貓頭鷹媽媽帶著幾隻小貓頭鷹--- 是我們從加拿大的洛杉磯山脈帶回來的。是一座很重的石頭哦!

這四隻用粽葉做成的貓頭鷹, 是去年我們去有馬溫泉(日本三大古老溫泉之一), 在當地買的土產哦! 那兒有間很有名的傳統竹工藝品店有馬籠。店裡的東西都是純手工, 價格高低差很多哩! 我們挑這幾隻平價點的帶回家收藏囉!

這是在神戶六甲山上一間小店買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一星期, 到處都是應景的小東西。這應該是想替代用檞寄生做成的耶誕花圈吧?反正有兩隻貓頭鷹, 顏色也挺美的, 帶回家!

厚...厚...厚...這是我們家最貴的貓頭鷹。這是爸比去英國時, 買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貓頭鷹。小小一隻要價台幣幾千元.....還有更大隻的, 百貨公司標價上萬元哩!不過我們沒有買那幾萬元的, 還得養家活口哩!

這是在台茂39元店裡找到的, 木頭彩繪貓頭鷹。可能是我自己笨笨的, 所以我也喜歡表情笨笨的動物....我們家雪兒也是看起來笨笨的.....

幹嘛說人家笨?(瞧她一付不爽的笨模樣)

左邊看起來呆呆的藍色貓頭鷹和上面那隻一樣是來自台茂哦!也是一付"古意"樣。右邊這隻可是印尼來的哦, 是隔壁李大哥送我們的。它是一個燭台!

真是糟糕, 這個忘記在哪買的了? 一直想不起來....

我買東西都喜歡買四個, 代表我們一家四口嘛.......

又是一隻看起來笨笨的傢伙, 這是昨天新進的哦! 牠是花盆哩!

昨天下午, Joyce上完小提琴課, 我真的是按奈不住Dena的誘惑, 鼓起勇氣出發去巧的雜貨舖。說來也好笑, 爸比就是擔心我一天到晚迷路, 所以才在去年年底幫我換了一部有導航的車子, 可是我竟在車車快滿一歲時, 才好像慢慢會使用導航系統了。從最近我的獨自冒險行動越來越多證明, 導航真的很好用, 是我自己之前不會用, 才會有了導航還迷路!真是有夠笨的了....

來到巧的雜貨舖, 真的是被琳琅滿目的東西給震懾住了。因為Kat和Dena在網站上有交待, 一定得仔細看、努力找, 所以我真的在裡面逛了好多圈吔, 深怕漏了什麼。最後在Mandy強烈的克制之下, 我只帶回四個小東西。

一把木椅子, 可放兩張相片(Cherry一直想A走);一個貓頭鷹盆裁(等我種花...); 一個縫紉機名片架, 一台裝飾用縫紉機。

椅子先借芭比坐一陣子, 因為她在幫忙展示我的耶誕樹和小抱枕

 

這個可以放名片, 是不是很古味咧?右邊這台銀色的縫紉機....厚 ~我一眼看到就不忍不住了......我對金光閃閃的東西還好.... 沒啥特殊感覺(不然爸比可能會把我給休了~); 不過一看到銀色的東西就想帶回家......很精緻的縫紉機!

還有一些我好喜歡的.... 但是沒帶回家的.....因為怕自己克制不住; 所以出門前將錢包裡的coco拿了一些起來, 總不能買了雜貨餓了肚子!來看看我的遺珠之憾.....

好喜歡這組小鉛筆, 可是又擔心放在我家外面的櫃子上會不會被A走?因為它真的很小, 而且每枝筆都分開的.....好猶豫哦!

 

我喜歡這組小櫃子, 看那抽屜可都是陶瓷哦! 本想帶回家放小釦子呀之類的, 可是怕我女兒們不小心打破一格....那我會哭吔! 那組白色的櫃子我也喜歡, 一樣也是陶瓷抽屜。

 

古老的收音機.....便條紙夾啦! 呵...呵...呵...一堆搞笑的蛋頭先生! 其實我是喜歡那個小鐵籃子啦! 看完了我的收藏和昨天的戰利品, 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