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一家人悄悄地在 11/23 出發前往東京去散步吔!
真的是去散步, 真的沒準備什麼資料~~~
當然也沒血拼多少

這趟旅程四張機票全部免費!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有~~~因為我家爸比飛太多、信用卡也刷得太多...
所以機票全部都是用哩程數兌換的。
因此這次前往東京, 應該是我們最省的一次


這是以前的"後樂園", 不過現在已改名了。

這個恐佈的雲霄飛車, 原本看雜誌、網站介紹時,
joyce 和 mandy 還嚷著要去搭乘哩!
不過看到實物時...算了!
雲霄飛車會穿越建築物的圓形中空處, 
再穿越世界上第一座無圓心的摩天輪...
joyce說她會怕, mandy說年紀大心臟不太好,
 爸比說他不敢玩, cherry一開始就說不玩的!
哈哈哈...我們一家都很膽小吧!
都不知當年可以連續玩兩次"大怒神"的 mandy 跑哪兒去了?
果然當媽以後變成"俗仔"了


這個地方孩子們期待好多年了!
我們幾乎每年都會到日本玩, 但東京已經有兩三年沒來了!
終於今年來到孩子們心目中的朝聖地!


是的, 這個屬於孩子們的天地裡有森林家族樂園!
懷著興奮的心情, 孩子們蹦蹦跳跳的一入園就直接衝到這個區域。
然後她們大失所望

兩個妞實在太好命了, 竟跟我說: 
這裡的東西好少哦!
經典的又都在櫥窗裡, 能看不能玩。
準備讓人家玩的東西也不多, 我們家的都比這裡多

嗯...我只能說當我家爸比的女兒真的很好命!
寵女兒的爸比時常到日本出差, 
每回都會幫寶貝女兒們注意是否有新產品,
所以...說真的,我家的東西真的比這兒多哩!


下午我們來到表參道用午餐。
今天非假日, 但不知為何還是人潮洶湧


兩個妞走累了, 跟爸比撒嬌中~~~

表參道給 mandy 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那些店家只能做 window shopping
因為大部份皆為名品店, 我們這身打扮...
應該會像"大和拜金女"戲裡演的一樣,
會被店員趕出來吧?


這家店大家都很熟吧?
mandy 是看到店門口的腳踏車, 再看到大門才確定沒找錯地方的。

真的沒準備要到自由之丘的任何一筆資料。
因為mandy真的沒想到爸比會帶我去

不過說真的, 雅姬真的很紅吔!
mandy 在紙上寫下雅姬兩字, 好心的路人馬上就可以指出店的方位
告訴雅姬迷們, 店內在徵人哦, 有興趣跨海打工嗎

這是我們11/24日的行程,不多,而且真的都是在散步!
好好的享受悠閒~~~

windows ser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