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爺自外面抱回他時, mandy 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老爺還與奮的將他的出生證明拿給我看, 
我......還是沒太多感覺



直到看到最後一行字:# 0653/3000, 是當天生了3000個孩子, 他排名第653號嗎?



















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啊? 我兒子是他:

是 sony 與 泰迪熊公司合作生產數量 3000 隻的限量熊, 出生證明如下:

他來我家幾個月了, 也是因為搬家所以一直關在箱子裡

他的性別讓 mandy 一直猶豫著, 因為我的一堆娃都是女生, 女兒們的熊也是女生...老爺實在太可憐了! 就他一個是公的...

年前帶著女兒們去熊熊工作室替她們的熊添衣服時, 意外的讓 mandy 看中了一套衣服...於是我兒子誔生了

他和一搬的小子一樣很皮, 爬上跳下...還會欺負雪兒
呵呵呵...這樣可以讓我家公婆不再對我洗腦了嗎? 我也有兒子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