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Fanny, 今天由我展示mandy媽媽親手做的和服......

有沒有看到我的腰帶是大眼妹的哩

看看背面, mandy媽媽做這個蝴蝶結做了好久哩.......因為要直接固定在腰帶上, 不太好弄說!

mandy媽媽還特地讓我的項背露出來, 因為聽說這樣才性感!


再看一眼整件衣服的樣子吧!


女兒們一直吵著要一件和服給她們的娃娃穿, 因為我有一個和服珍妮, 她們看珍妮穿和服很美........可是我不會做吔! 看著書上的說明, 讓我一直不敢動工。因為雖然都是些長條布塊, 不過翻過來摺過去的.......看起來好複雜哦!

今天閒著沒事, 拼布的進度又想偷懶..... 所以就換個東西玩玩吧! 想說那就試試吧! 反正偶爾挑戰一下高難度的東西也不錯呀, 才不會痴呆了!

翻著書看呀看, 想找一款最基本最簡單的。於是最後挑了這款書上註明為"基本款"的和服動工。

雖然是基本款, 而且書上的說明真的很清楚, 有彩色照片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可是我還是研究了好久才敢動。總覺得布好像裁得太大了, 做好真的能穿嗎? 

唉~ 基本款的一件和服就讓我折騰了二個小時! 這件和服我全部車縫哦! 因為幾乎都是直線拼接, 當然車縫的會快些..............那為什麼還用掉了兩個小時? 沒辦法, 我看不懂日文嘛, 雖然有照片, 可是怎麼這張照片的文字解說那麼多, 下一張就變了一個樣? 當然得研究一下囉! 結果就摸了兩個小時.....

這件衣服算是夏季和服, 先給cherry囉! 我原本還肖想要做 "十二單" 哩! 看來等我再做一件給joyce後, 我就會打消做"十二單" 的念頭了吧! 不知明天再做一件同樣的和服會不會順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