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個女生提個大袋子要去買菜嗎? 穿這麼少不會冷哦?
雖然我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穿很多衣服, 包住我臃腫的身體; 可是我粉怕冷溜~
想說珍妮不怕冷, 就替她做件春裝吧!

我發現最近我很喜歡找自己麻煩吔! 這件洋裝光是下面小花布就用了42片布塊, 很小哦, 最大的是3*3cm.....................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太閒了? 光畫布、裁布就弄了好久! 還好都是直線拼接, 雖然是手縫, 一天也可以完成哦!

一般市面上買來的娃衣都是用魔鬼粘縫合當做釦子用, 雖然簡單些; 不過我捨棄了這招! 即然是女兒們要玩的, 當然就給她們做好些! 我真的縫了三個透明的小暗扣哦!

這個珍妮當初買來是這個模樣, 穿著和服, 髮型很奇怪, 在耳旁有兩撮約在耳下的短髮,要綁起來也不行.............. (是那個年代流行的髮型啊?)所以才會有第一張疑似短髮造型的照片, 其實是像第二張那樣將後面的長髮綁起來從前面看就像剪了短髮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於是我親自操刀將那討人厭的短髮給剪了! 結果她就擁有厚重瀏海囉!

瞧, 這樣綁起頭髮來是不是美多了? 也不會有兩撮頭髮掛在耳邊!

這個造型, 看了我只覺得.........好冷哦! 誰人趕快幫她加件外套吧~  ~  ~

啊....有兩個女兒...............我還得再做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